在討論版看到有些人
照顧老病的寵物,花費很多心力+金錢
然後寵物死了之後更加負面憂鬱
寵物是生物,又不是機器
機器只要有備料就大致能修
寵物是生物
我覺得陪你個10年,直接讓牠們安樂死不是讓他們更加舒服嗎?
而且如果是安樂死,是你決定的時間點,謝謝牠們的陪伴,祝牠們好走
不會是那種突然哪一天病死,突然遭受重大打擊那樣
這樣不是更糟嗎?
個人積分:8251分
文章編號:91838853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