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寵物老了不直接讓牠們安樂死?

在討論版看到有些人

照顧老病的寵物,花費很多心力+金錢

然後寵物死了之後更加負面憂鬱


寵物是生物,又不是機器

機器只要有備料就大致能修

寵物是生物

我覺得陪你個10年,直接讓牠們安樂死不是讓他們更加舒服嗎?

而且如果是安樂死,是你決定的時間點,謝謝牠們的陪伴,祝牠們好走

不會是那種突然哪一天病死,突然遭受重大打擊那樣

這樣不是更糟嗎?
為什麼寵物會老?
peter4427 wrote:為什麼寵物老了不直接讓牠們安樂死?

到寵物版Po這議題跟他們討輪吧!!
畢竟Po在這裡也不一定能看到~~
還是有.
治療不會好轉.病痛拖著.
看過網路文.飼主親自推藥劑讓解脫.
未經他人苦.................



或許你這樣的問題只是很單純的提問

但對於有養寵物的人來講是很容易暴雷的點


簡單形容就好,你養十年的小孩生病末期你要怎麼面對?


"愛"這種東西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打發的
peter4427 wrote:
在討論版看到有些人照...(恕刪)


擁有和享有是不一樣的概念..

在照顧寵物的過程中,彼此互動,分享給對方的愛,等到他們老了,你還會記得這些過程,會盡心盡力照顧他們終老,這是人性.

當然,一些不惜情的人會棄養或是虐待寵物,自然就會嫌老毛孩麻煩,一針解決他們所謂的負擔.
雙方都捨不得
寵物捨不得離開主人
主人捨不得放手
有一些道德判定問題吧我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