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火車上的冷氣溫度都要開到這麼冷?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嗎?外面明明熱到不行,一上車卻直接變成另一個世界,自強3000、普悠瑪、太魯閣都一樣冷。夏天搭火車,包包裡沒放一件外套真的會冷炸~冬天搭車比較不怕忘記帶件外套。
凡事指䲡緣分 wrote:火車上的冷氣都好冷為什麼火車上的冷氣溫度都要開到這麼冷?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嗎?外面明明熱到不行,一上車卻直接變成另一個世界,自強3000、普悠瑪、太魯閣都一樣冷。夏天搭火車,包包裡沒放一件外套真的會冷炸~冬天搭車比較不怕忘記帶件外套。 就像 電腦教室 的冷氣,是給 電腦 的,不是給人的。火車上的冷氣,是給火車機件的,不是給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