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火車上的冷氣溫度都要開到這麼冷?
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外面明明熱到不行,
一上車卻直接變成另一個世界,
自強3000、普悠瑪、太魯閣都一樣冷。
夏天搭火車,
包包裡沒放一件外套真的會冷炸~
冬天搭車比較不怕忘記帶件外套。
只有把冷氣開到很冷
乘客才不會因為火氣大吵架
就算拿武器上車的
也要凍到他拿不住武器
吹冷氣可以讓看迷片的阿伯
減少性衝動
凡事指䲡緣分
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啊
搭什麼長途大眾運輸都這樣吧,火車、高鐵、客運冷氣都開滿強的
凡事指䲡緣分
我覺得高鐵還好欸
我也常常被冷到,還以為是我身體虛
凡事指䲡緣分
我真的一開始也以為是自己身體虛
正常啊冷也好睡 所以搭火車、高鐵都要帶件外套
凡事指䲡緣分
但高鐵溫度就沒有這麼冷
電影院也有點冷....
凡事指䲡緣分
電影院我覺得還好
人多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悶 希望冷氣開強一點
凡事指䲡緣分
但有時候火車上人沒這麼多但冷氣一樣開超強的
凡事指䲡緣分 wrote:
火車上的冷氣都好冷

為什麼火車上的冷氣溫度都要開到這麼冷?
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外面明明熱到不行,
一上車卻直接變成另一個世界,
自強3000、普悠瑪、太魯閣都一樣冷。
夏天搭火車,
包包裡沒放一件外套真的會冷炸~
冬天搭車比較不怕忘記帶件外套。

就像 電腦教室 的冷氣,
是給 電腦 的,不是給人的。

火車上的冷氣,
是給火車機件的,不是給人的。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凡事指䲡緣分
好的....原來如此
凡事指䲡緣分 wrote:
為什麼火車上的冷氣溫...(恕刪)
就像 家裡安裝0.8噸的冷氣, 還要拖30坪。
冷氣夏天不冷只好調到最強 冬天冷到爆~~
總比熱好吧
凡事指䲡緣分
好吧也是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