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阿帕刺
今年還沒開始練
哪首比較紅?
iamaminimalist wrote:
去年的阿帕刺...(恕刪)

江蕙 你丟忍耐
Mr ciprino wrote:
江蕙 你丟忍耐(恕刪)


這太老不適合我的STYLE
獵魔女團
那魯1
那魯2
........
........
那魯711
問AI


看妳平常的歌路阿,然後問AI差不多的
有一年尾牙 老闆突發奇想 每個人都上台唱一首歌 底下也熱烈呼應 於是乎從第一桌開始一個唱完換下一個 當我聽到時全身發冷 因為沒準備 雖然台上有卡拉OK 但我該唱個甚麼 一直苦思 接下來上了甚麼菜都不記得了 完全食無滋味 後來輪到上去唱了港都夜雨 然後就發現根本沒人在聽 大家都在喝酒拚酒 連唱完下台都沒有人理我
沒除夕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