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年尾牙 老闆突發奇想 每個人都上台唱一首歌 底下也熱烈呼應 於是乎從第一桌開始一個唱完換下一個 當我聽到時全身發冷 因為沒準備 雖然台上有卡拉OK 但我該唱個甚麼 一直苦思 接下來上了甚麼菜都不記得了 完全食無滋味 後來輪到上去唱了港都夜雨 然後就發現根本沒人在聽 大家都在喝酒拚酒 連唱完下台都沒有人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