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自強開計程車養活自己,每個月存到的錢拿去玩期權,都輸光了。
因為沒存到錢所以換車需要跟媽媽開口,這樣算是啃老族嗎?
期魂小桑 wrote:
我這樣算是啃老族嗎

自立自強開計程車養活自己,每個月存到的錢拿去玩期權,都輸光了。
因為沒存到錢所以換車需要跟媽媽開口,這樣算是啃老族嗎?

試試看這個辦法。

舉例。

2026 年的第一個月,存下來的錢,

捐給公益團體。

喔。實在不知道找哪個,也有一個叫做,聯合勸募 ...

然後,每個月存到的錢,

10 % 先捐出去。

其它的再 ... 期權 ... ?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期魂小桑
問題是這樣不能解決問題
你這不叫啃老, 是不知死活+沒骨氣 !

既然知道要換車, 還把賺來的錢拿去玩風險高的期權, 真是不知死活
輸光了還有臉跟母親開口要錢換車 ? 真是沒骨氣

車還能開就繼續開吧, 開到不能開, 就換別的工作做 ! 有骨氣就靠自己, 長大了就別再靠父母了 !


期魂小桑 wrote:自立自強開計程車養活...(恕刪)
先把賭戒掉

先不要換車

專心開計程車賺錢存錢
期魂小桑
還是你有意願要援我?幫助提升你自己的奮鬥意識也幫助到我?
啃老族父母只要養活子女就好
你玩期權這樣不算


1.揮霍無度
符合,把爸爸留下的遺產5000萬輸光,還負債百萬,由媽媽還清,每個月存到的錢拿去玩期權,都輸光了,導致沒錢換車,要媽媽出錢

2.不務正業
雖然還有開計程車,但沈迷期貨,老是吵著不想開計程車.

3.敗壞家風
前幾天才PO被檢舉,到處亂尿尿,被鄰居檢舉,違規....等,看到姿色好的女乘客會起色心,老是想要金援少女,上網求金援,其它還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4.耗盡家產
符合,同1,現在還在想怎麼從媽媽身上拿錢,連媽媽每個月有多少收入都很清楚,拿的理所當然,還在想怎麼拿到買車錢後,車用貸款,其它的錢再拿去玩期貨.



*成年後仍依賴父母生活,不工作、不上學、不進修的年輕人

1.依賴父母生活
還能開計程車養活自己,還不算依賴

2.不工作
雖然抱怨不想開計程車,但至少目前還在開

3.不上學,不進修
你不在這學習階段

4.年輕人
你50幾了

相較之下,敗家子比較符合.

但就"蘆洲蔥油餅夫婦遭啃老兒瘋砍慘死"的啃老條件來說,你很接近.

還是那句話,你還是定期吃藥,回診,控制你的失智症,延緩病況.

離上次做CDR多久了,如果太久,建議再做一次,你相較於前年,更怪異了.
eclair_lave
正常人才不會想用期權來翻身,那是在濫用風險管理工具作自殺,如果任何因故導致認知不到這點,那只能說一路走好...
byname
你說的真好,人生一副好牌打成這樣,我是你媽不知道做何感想。
期魂小桑 wrote:
沒存到錢所以換車需要跟媽媽開口


算吧
至少你啃過你媽
期魂小桑
我媽只是我的金流轉點,在我落魄時金援我,當我顯貴時我反饋給我媽,我計畫還要作功德
jeff-yeh
看起來蘆洲那個啃老也可以用你這個說法[笑到噴淚]
平時都是自給自足,不需要父母養,不算啃老。

如果錢不夠花,跟媽媽拿錢,即使未來有打算回饋給媽媽,也算是靠媽族。

如果需要錢而跟媽媽借錢,有算利息的那種,那就以上皆非,只能說是投好胎,利用了一點天生的優勢。
當然,不算啃老族。

你是一個,大夢想家。

不管是醒時,還是睡時,都在做

發大財的春秋大夢的。。。

大夢想家
書本教你基本功,歷史供你當借鏡,實戰讓你學應變,未來是你不可知。
繼續先開計程車養好自己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