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自強開計程車養活自己,每個月存到的錢拿去玩期權,都輸光了。
因為沒存到錢所以換車需要跟媽媽開口,這樣算是啃老族嗎?

1.揮霍無度
符合,把爸爸留下的遺產5000萬輸光,還負債百萬,由媽媽還清,每個月存到的錢拿去玩期權,都輸光了,導致沒錢換車,要媽媽出錢
2.不務正業
雖然還有開計程車,但沈迷期貨,老是吵著不想開計程車.
3.敗壞家風
前幾天才PO被檢舉,到處亂尿尿,被鄰居檢舉,違規....等,看到姿色好的女乘客會起色心,老是想要金援少女,上網求金援,其它還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4.耗盡家產
符合,同1,現在還在想怎麼從媽媽身上拿錢,連媽媽每個月有多少收入都很清楚,拿的理所當然,還在想怎麼拿到買車錢後,車用貸款,其它的錢再拿去玩期貨.

*成年後仍依賴父母生活,不工作、不上學、不進修的年輕人
1.依賴父母生活
還能開計程車養活自己,還不算依賴
2.不工作
雖然抱怨不想開計程車,但至少目前還在開
3.不上學,不進修
你不在這學習階段
4.年輕人
你50幾了
相較之下,敗家子比較符合.
但就"蘆洲蔥油餅夫婦遭啃老兒瘋砍慘死"的啃老條件來說,你很接近.
還是那句話,你還是定期吃藥,回診,控制你的失智症,延緩病況.
離上次做CDR多久了,如果太久,建議再做一次,你相較於前年,更怪異了.
個人積分:373分
文章編號:9270387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