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很冷一下暖一點
一下下雨又愛下不下
然後上午稍微暖?下午再爆冷
好煩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下雨,根本惡夢
真的很亂,一下很冷一下又大太陽,又下雨又大晴天
EV8DJUMP
變天超煩
冬天啊!

大寒剛過 下一個是立春2/4日

立春 節氣交換 不要出去 少與人接觸

內心要靜氣 不要躁動 多閉目養神!


2/4號 請躲春
EV8DJUMP
謝謝告知
老天爺變臉的速度很快
一下子又回暖 真是鬼天氣?!
EV8DJUMP
超鬼啊
真的
早上出門穿厚外套,結果中午出去買飯走到小冒汗
EV8DJUMP
真的會......
EV8DJUMP wrote:一下很冷一下暖一點
一下下雨又愛下不下
然後上午稍微暖?下午再爆冷
好煩啊啊啊啊啊啊



一下雨就變超冷 小孩都感冒了
EV8DJUMP
還好嗎?? 要注意保暖耶
這就是台灣的天氣...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