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找到一款,放在辦公室不到10分鐘就被同事吃光😅
先說牛軋糖,不是那種會黏牙的,是偏軟Q
咬起來有奶香,但不會膩,吃完還會想再拿一塊
雪Q餅我原本沒抱太大期待,結果反而更喜歡
外皮酥酥的,裡面帶一點微鹹+甜的平衡
那種「不會很甜但會一直想吃」的類型
實際拆開長這樣,裡面料蠻扎實
![點我看大圖 [心得] 解饞零食買什麼?這款三陽牛軋糖 雪Q餅不到10分鐘被吃光](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2604/mobile01-cfdf09822d91ac916324818e18d449d5.jpg)
三陽的雪Q餅外層那種微微酥軟的餅乾體,被軟Q的奶香包覆著,咬下去既有餅乾的鹹酥,又有類似棉花糖般的彈性,小細節是裡面的果乾,那種微微的酸度完全平衡了甜膩感這些都不是那種會讓你大驚小怪的甜點,但卻有一種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魔力
而且每一塊都是獨立包裝,帶去辦公室吃也方便
![點我看大圖 [心得] 解饞零食買什麼?這款三陽牛軋糖 雪Q餅不到10分鐘被吃光](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2604/mobile01-e9562eeb4e8da095e2898c69d11dae32.jpg)
我後來網路回購,還被同事問在哪買
才知道桃園機捷A22那邊很多人會特地去買三陽食品
這種真的很適合當:
追劇零食
辦公室解饞
家裡隨手放一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