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颱風天
大部分人都躲家裡睡覺
少部分人跑去躲百貨公司吃飯
好奇如果在颱風天最強陣風+豪雨的狀態下開車
會不會被捲走?
還是颱風的最強陣風其實沒那麼強?
我遇過第二強的颱風,雨不大,風很大,逆風前進的狀況像被人往後推,這個要感謝某交通部長時任市長時的颱風假政策,才能享受到的一次體驗,當時有看到認識的女生推著機車準備下班騎回家,人還沒上機車就被吹倒在地上,當時心裡只有感謝有車開,有貼心的市長在風最大的時候讓大家下班回家
還有一次難忘的經驗是在打工的時候,遇過颱風(穿心颱,記得中部災區很嚴重)當時是暑假,去當補習班老師,小朋友很喜歡我們,擔心小朋友跑去上課,所以出門了,果然有小朋友跑去上學,那天補習班沒開,小朋友在門口等開門,我們兩個打工的老師開門看到牆壁有瀑布一般的水往下流,就決定陪小朋友走路回家,雨傘開花很多次的經驗也讓人印象深刻,全身都濕了,還好當時樹沒倒,否則就慘了,走到一半,印象中是爸爸開車來救援送小朋友回家……真是難忘的回憶
最強颱風最好別出門,會遇到什麼狀況都是難料的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