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i4320001 wrote:我知道自己不擅長講話...(恕刪) 你的頭髮也該剪了吧!這種髮型!因該是8百年前流星花園的那個時代的吧!還有!你不笑的臉真的很欠x不知道你平時會不會常笑臉迎人!還是要多笑會好點!還有種眼是要幽默!不是一昧的耍帥是沒人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