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西門町發現的大陸人(女士)

我也搞不懂我在路上看到不正當的行為,出面制止,是有做不對什麼,怎麼一對人好像很激動唷,腦袋不知道都在想些什麼
xulu0u wrote:
樓主好有正義感唷
我...(恕刪)

mairnti59 wrote:
今晚因為朋友託買東西...(恕刪)


在西門町有人隨地小便都見怪不怪了,吐痰算什麼
我也感覺樓主很正面的行為.
為啥一堆酸民要扭曲?
看到不正當的行為.而自己又有能力指正.有何不對?
遇到比自己硬的腳色..先以自身安全為要.也沒錯啊.
幾分力作幾分事.也正確吧?
話說回來..我還是絕得國人水準普遍比阿六仔高.不容置疑.
包跨大部分酸民..
但酸民們非要將本國水準跟阿六仔看齊.也是匪夷所思.
希望各胃酸民教育自己的孩子.也能如此..
以後可以教育自己的小朋友..
隨地吐痰沒什麼.
公眾場合大聲吆喝沒什麼.
隨地大小便更沒什麼.
出外觀光喜歡的景點就踩.喜歡的就拿沒什麼.

如果你的教育是這樣..那..I服了U..
哈哈哈

大陸人跟台灣人不都是同文同種的

再過十年水準就差不多啦

五十步笑百步
螃蟹小小隻 wrote:
我也感覺樓主...(恕刪)


一堆錯別字...

還沒開學嗎?
mairnti59 wrote:
我也搞不懂我...(恕刪)


大家也不知道你發文的用意是什麼?

講重點!
暴哥王族 wrote:
大陸人跟台灣人不都是同文同種的


Supercool89 wrote:
沒說明清楚我真以為內地是台灣, 除非發文者是大陸人, 台灣人說內地不就是台灣嗎?
你最有梗啦,如果大陆人讲内地,还真不知道是在讲哪里

power1912 wrote:
大家也不知道你發文的...(恕刪)


發文用意一定要跟你解釋?

理解能力這麼差?

開學了嗎?
未合蹩仁説畫藥根祢姐視蛇嚜挫蹩漬呢?
蔗恙友霉黝墈徳筆叫董鴨



人家説話的重點是他的內容,如果不滿意,可以不要看跟回壓

抱歉,這句可能你又看不懂了
power1912 wrote:
一堆錯別字...

...(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