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感覺樓主很正面的行為.為啥一堆酸民要扭曲?看到不正當的行為.而自己又有能力指正.有何不對?遇到比自己硬的腳色..先以自身安全為要.也沒錯啊.幾分力作幾分事.也正確吧?話說回來..我還是絕得國人水準普遍比阿六仔高.不容置疑.包跨大部分酸民..但酸民們非要將本國水準跟阿六仔看齊.也是匪夷所思.希望各胃酸民教育自己的孩子.也能如此..以後可以教育自己的小朋友..隨地吐痰沒什麼.公眾場合大聲吆喝沒什麼.隨地大小便更沒什麼.出外觀光喜歡的景點就踩.喜歡的就拿沒什麼.如果你的教育是這樣..那..I服了U..
未合蹩仁説畫藥根祢姐視蛇嚜挫蹩漬呢?蔗恙友霉黝墈徳筆叫董鴨唉人家説話的重點是他的內容,如果不滿意,可以不要看跟回壓抱歉,這句可能你又看不懂了power1912 wrote:一堆錯別字......(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