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C wrote:我去了兩次一次跳電吃...(恕刪) 我現在人在台北工作啊,人家聽到我住台中都會問這個阿~你怎麼會不知道在哪裡,你不是台中人??誰規定台中就要知道,啊我就沒吃冰品的習慣阿~~
ior183 wrote:我現在人在台北工作啊,人家聽到我住台中都會問這個阿~你怎麼會不知道在哪裡,你不是台中人??誰規定台中就要知道,啊我就沒吃冰品的習慣阿~~...(恕刪) 其實也還好只是好像大家都去沒去過或是不知道很奇怪無聊~
ior183 wrote:不過這也是很正常的反應,一般人想去某景點一定都會詢問住當地的朋友阿,殊不知很多在地景點,當地人往往懶得去~...(恕刪) 超懶的被炒作走到那都好多人人多到好噁想開b43掃射平日沒人的時候玩的比較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