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大男人主義的人,本性難移啦)喜歡小女人,喜歡照顧小女人,喜歡為小女人付出,
而結婚在他未確定能照顧好這位小女人前,是不敢說要結婚生子的,
所以結婚是需要衝動的,
當年我老婆也不小心懷孕了,因年近30,當時又有賺到一點錢
就提起勇氣說要結婚,但幾天後卻流掉了,爸爸又問我那還要不要結阿
當時心想已提出了就結了吧,結婚後老婆才講出她的想法,她說在一起已過10個年頭
過完11個年頭我還不娶她,她就要離開了,我才驚覺時光飛逝...
幸好我有掌握到,現在過這有老婆的美滿生活
如果你能"順這男人的毛摸",不要總是在問誰的對錯,要不要結婚不一定是他愛不愛你的唯一標準
當一個"伯樂",運用智慧,訓服你的千里馬,相信也能找到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