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大學時住過男生宿舍的請近

Black Hawk wrote:
1.私接電源(這好像...(恕刪)

你說的台北市建國南北高架旁的某科大宿舍嗎?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本人建議,亦不代表本人真實意圖,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kensyou4314 wrote:
你說的台北市建國南北...(恕刪)


內行的...
當年還不是科大...
某天有人在bbs上po文問"誰在宿舍養馬?"
大夥一頭霧水 跑去案發現場-廁所 看到驚為天人的一幕
蹲式馬桶裡沖不掉的大便尺寸 長度約20-25公分 直徑約6-8公分
害我也跟著懷疑
"誰在宿舍養馬?"
Black Hawk wrote:
內行的...當年還不...(恕刪)

你說的
我都有印象
那時我也在那個學校
577EE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本人建議,亦不代表本人真實意圖,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版上好像很少人讀宜蘭!?
小弟我是95年讀宜蘭"那間"技術學院~(啊...年齡曝光...)
想當年我睡在5樓靠窗那裡
每天早上一打開窗簾就會看到龜山島
天氣好時還可以很清楚看到全島
不過後來宜蘭常常下雨
每天上課都撐著一把傘
那時候還真快樂阿
看到別間在打麻將跟PS2
就跑過去玩玩
每個禮拜絕對會遇到一次廁所"便便"事件~冏"
每天早上去地下街買早餐時用眼神跟小妹交流一下就知道我要點啥早餐了

要是可以再去宜蘭一次
我會再回去那裏看看
因為校門前醬汁雞排超好吃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