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好像很少人讀宜蘭!?小弟我是95年讀宜蘭"那間"技術學院~(啊...年齡曝光...)想當年我睡在5樓靠窗那裡每天早上一打開窗簾就會看到龜山島天氣好時還可以很清楚看到全島不過後來宜蘭常常下雨每天上課都撐著一把傘那時候還真快樂阿看到別間在打麻將跟PS2就跑過去玩玩每個禮拜絕對會遇到一次廁所"便便"事件~冏"每天早上去地下街買早餐時用眼神跟小妹交流一下就知道我要點啥早餐了要是可以再去宜蘭一次我會再回去那裏看看因為校門前醬汁雞排超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