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之北宜公路怪事

本棟樓您最強~~~~~

非洲向人 wrote:
不過內心覺得很詭異的我還是繼續用電腦不理他...(恕刪)
政府與A片的差別:一個是沒經驗愛裝有經驗 一個是有經驗愛裝沒經驗;兩者躺著幹都能上。
借做一下記號P.63~~
頭像搖桿PLAY ONE~~
我來插旗的~~~

話說~~~


我看這棟樓以來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此时此刻

我的任何網頁都打不開

手機的音樂斷掉

只剩這棟樓可以開(廳的董我再講甚麼嗎??)



蕭拉奇 wrote:
我來插旗的~~~話說...(恕刪)


難道這個不算網頁嗎
花了三天終於看完了103頁

好刺激喔

看來軍中鬼話還是不少
插旗~插旗~插旗~
今天是除夕了~
祝大家雍有愉快的新年!!
來去睡~
到處充滿高學歷的智障....

yuivy wrote:
好高的一棟樓,看了一...(恕刪)


中元節的期間
最好好遠離''榕樹''

因為酒足飯飽的好兄弟
最好的牙籤就是~~~~榕樹鬚

~瘋狂~ wrote:
插旗~插旗~插旗~
今天是除夕了~
祝大家雍有愉快的新年!!
來去睡~


人鬼空間不同嗎??
我這裡還有一天才除夕.....

ammx wrote:
人鬼空間不同嗎??我...(恕刪)


空間不同是指頻率不同

頻率相同的話你會看得到祂

而頻率不同只有祂看得到你

lbw wrote:
再來一篇二專時發生在...(恕刪)


酒香
我的淺見~'
如果不是酒臭或是喝到爛醉到吐後的渾身臭味1
而是
中國青香型白酒那種香味
不會讓人不舒服的話
你應該不用緊張!

可能是''濟公師傅''在旁邊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