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濃妝逛街了~(聊聊天吧)


LS843 wrote:
硬碟(電腦)的事我就...

尼斯大
有沒有想要一起來減重
開個盤吧
有點刺激性效果比較好(恕刪)

我減重?我還想加重哩,現在缺少福態,腰只33+-1,體重才66-68kg,

真的要減肥說個方法,以前公司妹妹高興死了,
她天天吃雞,任何方式煮都行,第一個月瘦8kg,第二個月瘦5kg,
就達到她標準48kg了,而且皮膚也比較油亮.
2個月完全沒吃飯麵,就只雞跟水果.

willie929 wrote:
能玩桌機真好~~~現...(恕刪)

我筆電都變成我妹在用的,我的電腦主要是養動物,筆電不適合啦~~~
尼斯 wrote:
我進5年壞10顆以上,最離譜是去年12月底買SG 500G,

我打死都不用死雞的,照片上那些硬碟全部都是WD的~~
不過有鑒於這陣子WD綠標的也有不少災情傳出,我又不想花大錢買黑標的~
所以第一次使用了日立~~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ior183 wrote:
我筆電都變成我妹在用...

我打死都不用死雞的,照片上那些硬碟全部都是WD的~~
(恕刪)
教一教

尼斯 wrote:
教一教...(恕刪)


居然還有人醒著...中

LS843 wrote:
硬碟(電腦)的事我就...(恕刪)

誰叫我?

說也奇怪
昨天早上不停的藍螢幕
開機開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它就自己好了
一直到下班都沒再當機
一整個就是怪

尼斯 wrote:
教一教...(恕刪)


請改用WD黑標或者日立的,不要再買死雞了~~~~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尼斯 wrote:
我減重?我還想加重哩...(恕刪)


減重的事就交給我吧

ior183 wrote:
請改用WD黑標或者日...(恕刪)

沒錯,前一陣子災情慘重,我都改成WD做raid,保險一點。

我來開門囉!歐市美股都翻紅,7000可以開始衝。



DoctorFang wrote:
沒錯,前一陣子災情慘...(恕刪)


又被搶先了

我來掃地開窗戶好了
不準捏我的下巴
巧巧兒 wrote:
willie大 晚安...(恕刪)

LS843 wrote:
我女兒是心思比較細膩...(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40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