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843 wrote:硬碟(電腦)的事我就...尼斯大有沒有想要一起來減重開個盤吧有點刺激性效果比較好(恕刪) 我減重?我還想加重哩,現在缺少福態,腰只33+-1,體重才66-68kg,真的要減肥說個方法,以前公司妹妹高興死了,她天天吃雞,任何方式煮都行,第一個月瘦8kg,第二個月瘦5kg,就達到她標準48kg了,而且皮膚也比較油亮.2個月完全沒吃飯麵,就只雞跟水果.
willie929 wrote:能玩桌機真好~~~現...(恕刪) 我筆電都變成我妹在用的,我的電腦主要是養動物,筆電不適合啦~~~尼斯 wrote:我進5年壞10顆以上,最離譜是去年12月底買SG 500G, 我打死都不用死雞的,照片上那些硬碟全部都是WD的~~不過有鑒於這陣子WD綠標的也有不少災情傳出,我又不想花大錢買黑標的~所以第一次使用了日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