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0720 wrote:
再加我一個啦我也是統...(恕刪)
學弟,你是作業一中隊的94分隊還是武進二號? 還是作業五中隊山仔后 icrt 超大鐵塔那邊的?
我是空軍 627 梯,服役於統指部中樞部的作業一中隊
雖然是人事士,但是算是隊上無敵支援士官吧,凡是行政補給亂七八糟甚至是開速利軍車的隊友要休假,我都是代理人,還要管理隊上所有的電腦,也曾經幫隊長的小姨子修理過電腦 ...

每個月有四十幾份固定報表和臨時來的非固定報表,常常加班到三更半夜然後接著站安全士官,有幾次去站台視察過 (其實是假借視察名義去站台鬼混) ,其他人下站台每個人都很涼阿,也遇到部隊縮編,配合改編調整部隊編制,連續工作三十小時,這真的不是人可以做的工作阿
這邊也順便跟前面 15xx 梯的北指部學長以及所有統指部退伍的01會員問好
parrot wrote:
學弟,你是作業一中隊...(恕刪)
我當兵那年剛好遇到~陸一特~裁掉!!
所以我們這種大專豬(成功嶺的班長都是這麼叫的)便有許多都是分發到外站台的!!
或許那些長官認為我們去外站台會學的比較快吧!!
我也作業五中隊!
算好運被分到07!
在山上剛開始會超想下山去.....
山上到山下印象中有7-800各階梯!!
每次一下山在上去都是一身汗!
由於我們山上配有伙食兵!
所以135要下去公館的水源市場買菜!
剛開始那是最高興的!
但到後來~便沒興趣!
因為要把菜扛到山上~~真是超累!
山上的生活也是超無聊!
那時~隨身聽~還是管制品!!
不過~錄影帶(vhs)~卻是流行!
我們大多跑去公館那邊借各5-6捲上山去看!
還有卡拉ok的機器!過年時還正對著隔壁的空作部~給他放的超大聲勒!!
印象中還有一各海軍的學長~買沖天泡對著他們放!哈!
還有次聽說那天晚上會有流星!
跟二各學長拿了睡袋~跑到屋頂去~躺著等看流星!
結果~睡在屋頂上!!

這是北指!
也是我人生中最胖的時候!!
82k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