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成績太差你會開扁嗎?

不會,就算是作奸犯科的人被捉到也只是送去關而已,獄警理論上也是不會扁人的.

個人從小因成績被扁到大,成績也還算不錯,最後也只落得上班賺取微薄的薪水而已,

我主管是留洋的博士,也和我差不多一般般每天上班賺取微薄的薪水.

有了小孩後,認為給他一個開心有趣的童年就夠了,成績,差不多就可以了.

反正將來在社會打滾過後自然會有自己的生存之道,不須強求.

甲賽弄破碗 wrote:
兒子現在就讀小學一年級
每次考試成績總是慘不忍睹
用力罵也沒用
排名總是在爐主與龎爐之間遊走
剛開始也確實扁過他


你家的小孩是

"made in 甲賽弄破碗"

他成績不好,你不也應該帶點責任嗎??
先說:不妥..

現在這年齡來在行為模仿期,群體關係建立,
你揍下去,他可能沒懂什麼道理,先把你的行為拿去模仿了,,,

人緣好,你這老爸就先驕傲一下吧..
講道理可能還要過幾年他才會懂..

我小孩也很小,我懂得你的心慌..
如果到時發生在我身上,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可能會揍自己吧,,
CADER 論壇 http://cader.tw
甲賽弄破碗 wrote:
兒子現在就讀小學一年...(恕刪)


我朋友~

從小被他父母打罵到長大

現在罹患憂鬱症~ 有點不正常自殘思維

你覺得你希望冒這個風險嗎?


試著去了解他為什麼不喜歡功課~

打罵好是好~ 但是不能過激烈

適度調整還有助於親子關係更好~
今天不砲人,就會增加伺服器的資料量,DBA會難受,蔣大看了也會不爽的XDD
大家都想讀台清交,問題是有固定名額阿!給一些八分大學生存空間吧!
小孩的成績其實不是他的...是大人的
不信你問一下那些成績好的
90%以上都是安親班或家長盯出來的
所以看你小朋友成績這樣
就知道
1.你小孩沒上安親班
2.你跟老婆平時沒幫小孩複習功課

我說對了吧...妳也別羨慕他們成績好的小孩
他們並沒有比較聰明
是他們的家長跟安親老師厲害
甲賽弄破碗 wrote:
兒子現在就讀小學一年...(恕刪)


如果是我的話,
因為成績不好...不會開扁!
因為品性不好...一定開扁!

有人說家長會影響百分之75,
我認同,
但更令人扼腕的是...
那剩下的25%卻常常影響了小孩的一生.

甲賽弄破碗 wrote:
兒子現在就讀小學一年...(恕刪)

我只能說:
妳XX的! 孩子不是生下來給你扁的= ="

6年級生走過的藤條年代.在這時代已經不適用了
每個人的資質不跟走向都不同.你沒有辦法要求的啦!

孩子不喜歡讀書或是不是這塊料?謀要緊!
總是會找到他喜歡跟擅長的領域!
孩子打久了...會有反效果= =

跟孩子談看看吧.
現在小孩子我認同適當的體罰.但是更重要的是要找到他的點!
災謀= =?

melllee0405 wrote:
小孩的成績其實不是他的...是大人的
不信你問一下那些成績好的
90%以上都是安親班或家長盯出來的
所以看你小朋友成績這樣
就知道
1.你小孩沒上安親班
2.你跟老婆平時沒幫小孩複習功課

我說對了吧...妳也別羨慕他們成績好的小孩
他們並沒有比較聰明
是他們的家長跟安親老師厲害


你猜錯了
我小孩有上安親班
我下班的時間較早
通常用完晚餐後
我就會教他功課
如果老婆有休假就會交給她
晚上做功課時間約兩個小時.....

就是因為這樣還考不好我們才會生氣
樓主:
沒有什麼速成的模式,第一個要變的就是樓主的觀念哦!

何不先幫他建立穩定的習慣?

所以陪他是很重要的!而且陪他的過程中,樓主會學到的會是更多,少看一點電視就有時間陪了!

讓他建立好生活的習慣,學習重視做大事是由小事累積而來,

以後就算書讀不好,他仍會是有出息的人…

因為他的父親在他成長的過程中,陪伴他給足了他安全感,又建立好的習慣

他書讀不好,但他絕對會是會體貼別人的人,這種人到哪都受歡迎,因為守規矩又善解人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