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是不好的,準備被提告


人生只是浮雲 wrote:
總結犯太歲,準備po開箱文,專業的5樓你說我該怎做呢,...(恕刪)



被你打的那個...大概也是犯太歲吧,
還有開箱文怎麼沒了!?
(我一直以為你要PO鐵棍的)

人生只是浮雲 wrote: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恕刪)
人生只是浮雲 wrote:
就當做是好小文囉,單...(恕刪)


天呀~你是我的偶像~
敢說~敢作~熱血果敢~不考慮自身利益,肯為弱勢打抱不平!
重要的是~敢面對錯誤與負責的心,在此對你奉上滿分~

可惜的是~方式與手段錯誤了,你的正義之心不能伸張!
反而要對這種欺善怕惡的傢伙,低聲道歉賠錢...
而他也可能會抓住這機會對你獅子大開口,索取高額賠償...
目前情形與證據明顯不利於你喔~
反而可以利用社會輿論,新聞媒體,與法律責任欺負你...
下次記得~
建立錄像證據用社會輿論,傳播媒體,與法律責任來教訓這類的壞蛋~


人生只是浮雲 wrote: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恕刪)


你的ID說明了一切。

善哉善哉...
人生就像玩大富翁遊戲,越晚加入遊戲就越沒有機會翻身,只能永遠踩在別人的土地上且付出自己微薄的金錢。
動手就是不對,這樣一來你(加害者)和那一位受害者也是加害者的被害人有何不同?
我要是法官的話,我還會調查你車上放兇器的意圖為何?多加一條罪,
言詞中幾萬元算區區小錢,家中還有方法喬,我想80萬可以解決算便宜了,
這行為和日本人友寄有何不同?

年輕人三思後行,希望真的有得到教訓,也如所說的當成是大家當借鏡,
說真的就某方面而言還真不希望被害人和解,用講的不行嗎?打成重傷!
不過也真的很有勇氣來發文,但願得到兩全的結果。加油~~~~~

人生只是浮雲 wrote:
對我提出傷害告訴,但我也不打算合解
(恕刪)

兄你… 你真是較小賀!!!祝你在籠子裡呼風喚雨。
人生只是浮雲 wrote: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恕刪)



good good 雖然打人是不對的

但是那種人就是該打

我回來啦~

JIA6893 wrote:
動手就是不對,這樣一...(恕刪)


為了女人打老人 重傷害起訴

為了老狗打壞人 沒事

友寄應該說 當初他打人其實是因為司機開太快撞到狗了...
人生只是浮雲 wrote:
就當做是好小文囉,單...(恕刪)


下次不要在露面..

realeric wrote:
想辦法尚新聞 讓與論站在你這邊 這種受傷究無敵的心態 不能姑息



意思是?
先開記者會,說那名斷三根肋骨躺在醫院的傷者對於狗做出不友善行為
再請律師發表聲明"如果事情可以圓滿解決"
樓主就可以考慮不對傷者提出右手肌肉酸痛的傷害告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