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同事在聊電影我就說我不喜歡看以前香港那種監獄片或是古惑仔、黑社會打打殺殺的片子看了很悶然後學長說他也是與其看一些很悶但也沒什麼教育意義或內容的片子不如看沒內容但會看了很開心的片子(動作片或喜劇片)結果另外一個男同事說"沒內容但看了很開心的片子?是謎片嗎?"
看在眼裏 放在心裡 wrote:我並不管去哪玩都是戴...(恕刪) 我日拋大部分是變色或放大運動就沒必要戴那種而且如果天天運動戴日拋就太浪費所以分兩種在用我房間整理差不多了但昨天發現一個很瞎的問題冰箱不會冰房東打客服報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