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被唯讀,只好搬新家了,地址一樓內詳)好悶喔~有沒有人願意陪小妹聊天?

看在眼裏 放在心裡 wrote:
別懷疑,多數單身的男...(恕刪)


所以這是男生才會有的聯想囉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QLuNa wrote:
我不喜歡游泳好麻煩喔...(恕刪)
你不是喜歡玩水

這輩子最愛只有妳 wrote:
你不是喜歡玩水...(恕刪)


玩水跟游泳是兩回事~
玩水不必會游泳~~~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這輩子最愛只有妳 wrote:
你不是喜歡玩水...(恕刪)


對啊

但我沒有很愛游泳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ior183 wrote:
玩水跟游泳是兩回事~...(恕刪)





不過我會游泳啦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QLuNa wrote:
我日拋大部分是變色或...(恕刪)


我運動就不戴了,因為汗水流到眼睛反而會痛加乾澀現象耶(汗水有酸有鹼其實是各滲半)

玩水或游泳時我會戴有度數的泳鏡

放大片和變色鏡片,以前是戴過

但更貴...就不玩了

現在都用水潤長效保濕的隱形眼鏡

因為有玩單眼,戴眼鏡其實是很不便的

所以假日都是日拋居多



冰箱是不是太久沒用了(很久沒人租?)

可能是沒冷媒或外洩了

QLuNa wrote:
不過我會游泳啦...(恕刪)


我卡樓了。。。。

QLuNa wrote:
不過我會游泳啦...(恕刪)



哇!卡的好嚴重

誰來幫我解樓啊))))


看在眼裏 放在心裡 wrote:
我運動就不戴了,因為...(恕刪)



我沒那麼容易流汗所以沒這問題

游泳的話我戴隱形

以免上岸什麼都看不到或是上岸還戴蛙鏡看起來怪怪地




冰箱不知道啥問題

等保固商來修

可是我想跟房東說下個月房租可不可以減500

我冰箱很多東西就這樣壞了

而且電費也白花了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看在眼裏 放在心裡 wrote:
哇!卡的好嚴重誰來幫...(恕刪)


剩一樓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92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