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uNa wrote:我日拋大部分是變色或...(恕刪) 我運動就不戴了,因為汗水流到眼睛反而會痛加乾澀現象耶(汗水有酸有鹼其實是各滲半)玩水或游泳時我會戴有度數的泳鏡放大片和變色鏡片,以前是戴過但更貴...就不玩了現在都用水潤長效保濕的隱形眼鏡因為有玩單眼,戴眼鏡其實是很不便的所以假日都是日拋居多冰箱是不是太久沒用了(很久沒人租?)可能是沒冷媒或外洩了
看在眼裏 放在心裡 wrote:我運動就不戴了,因為...(恕刪) 我沒那麼容易流汗所以沒這問題游泳的話我戴隱形以免上岸什麼都看不到或是上岸還戴蛙鏡看起來怪怪地冰箱不知道啥問題等保固商來修可是我想跟房東說下個月房租可不可以減500我冰箱很多東西就這樣壞了而且電費也白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