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被唯讀,只好搬新家了,地址一樓內詳)好悶喔~有沒有人願意陪小妹聊天?


尼斯 wrote:
是喔?
兩年要封樓?
為什麼?
Q姐別走

好像看到回音唷
跟我想法一樣唷


QLuNa wrote:
是系統封不是我封

意思就是Q姐會再蓋一棟摩天樓囉?
我會再來亂入的
人因夢想而偉大!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noble.

QLuNa wrote:
是系統封不是我封

不是我決定的


喔...我還是太菜了......竟然不知道01有這個



還想說Q妹要封山歸隱了......那至少要留下FB帳號來吧


是誰在裝蒜? wrote:
好像看到回音唷跟我想...(恕刪)


再蓋喔?

會有人來嗎?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imcrazy wrote:
喔...我還是太菜了...(恕刪)



這棟有些人有啊

通常是見過的面的才有可能加說


之前蠻多棟被封了

我這兒剛好是新舊交替時期蓋起來的說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QLuNa wrote:
再蓋喔?

會有人來嗎?

雖然我是裝蒜
但是不嫌棄的話我會來唷
人因夢想而偉大!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noble.

QLuNa wrote:
我不要跟房東撒嬌我只...(恕刪)


怎麼搬進去才發現.....

一開始還沒簽之前說會比較有用的


是誰在裝蒜? wrote:
雖然我是裝蒜但是不嫌...(恕刪)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看在眼裏 放在心裡 wrote:
怎麼搬進去才發現.....(恕刪)


沒搬進去之前會有人插冰箱插頭浪費電嗎?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QLuNa wrote:
再蓋喔?
會有人來嗎?...(恕刪)

我會常常進來沾QQ醬

QLuNa wrote:
這棟有些人有啊

通常是見過的面的才有可能加說

我沒有

QLuNa wrote:
沒搬進去之前會有人插...(恕刪)


唔....那床墊髒成那樣,重點是彈簧有疲憊老化嗎?

出門在外能睡的安穩是最好的事了


很多人都在求妳再開一棟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92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