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常報導有關大學生休學去做直銷~

做不做倒是還好!健康食品吃了真的會健康也不知道!!
只能說!直銷洗腦的方式真的很厲害!!
孩子們!醒醒吧(雖然自己也沒多大~只是有朋友坐直銷做到負債)哈
現在會這樣講爸媽唱衰自己!不給自己機會!天下的爸媽都是為了自己好的!好好的去了解自己爸媽所說的意思吧
等到負債的時候他就知道了!還不是要求爸媽!講都是講人生道理!實際上呢??
錢沒那麼好賺!好賺的早被人賺走了!不會一天到晚看到新聞報說物價上漲什麼都漲!只有薪水沒漲了!!
小弟我辛辛苦苦考上高考
比一些大學畢業生順利 薪水好了一點
看到這新聞的感覺~~媽的 把他踹出家門 叫他一個月賺3萬來看看
裝笑偉~~~腦袋壞掉了嗎
真想罵髒話

noruko wrote:
而她們最重要的工作
就是開著千萬名車出席每一場造神大會
讓新進場的老鼠們有一個美夢........


是那個

沒有駕照 開著法拉利 載著國字臉的名模和紅貴賓 到高速公路把車撞爛 以便再買一台的那個藍鑽嗎 ?
神戶齊 wrote:
就當他們是比爾蓋茲
放著哈佛不讀
跑去創立微軟........(恕刪)


你覺得比爾蓋茲不後悔嗎?只不過他的報酬值得,
之前看過一篇報導,比爾就讀的那個系舉辦同學會,
比爾表示自己想去參加,
結果吃了閉門羹,同學一致認為:你又沒畢業,憑什麼參加,
我想老比一定很懊惱,他的財富足可以買下一個國家,
但卻有他做不到的事.
什麼公司可以讓一個什麼專長都沒有學生
月入百萬,賣有機的青菜水果??
還有一個學生大喊我是"台大"的
請台大的學生去查一下是不是真的臺大的
雖然我不是台大的,但是真的替台大學生感到丟臉
對照現在大學生畢業生,畢業後找不到工作的情況
真的是很符合啊.因為唸到大學了腦袋還是裝屎
人家雇主怎麼會拿錢僱用腦殘的人勒
要這樣不如捐給慈善機構,也是照顧腦殘的啊
又可以替公司博得美名
sgconduty wrote:
你覺得比爾蓋茲不悔嗎...(恕刪)

我不知道比爾蓋茲悔不悔
也許他現在錢多了,可能會有些希望自己是凡人

如果休學創業有他這種報酬
我也覺得值得.......

不過當發達後
多少會有些過去平淡的生活想體會!!

不過做直銷的想變比爾蓋茲?哈
這些大學生是想做到可以自己開安麗這種企業嗎XD

如果真的,有那機會可以和比爾蓋茲賺一樣的薪水
給我哈佛法律系我也不讀拉XDDD
請勿購買韓國品牌,買伊索比亞的產品人家還會和您說謝謝,買韓國產品他們只會笑你笨再桶你一刀
h19840831 wrote:
是這位嗎我很期待在大...(恕刪)


我回台灣,馬上就要去加入這家傳銷了。
左邊那位妹子挺可愛的

合法正規的傳直銷不是不好,靠這行業致富不是沒有,
每個人有她/他自己的選擇,但在電視上跟父母對抗....... 無言

做人最基本的道理不曉得..
基本上找不到正當工作~
才會去這種旁門左道的公司聽一些人胡說八道催眠自己~
大部分都是學生沒有工作經驗~
加上目前工作難找景氣差~這樣的直銷公司才有生存空間

去吧~1年以後再來看~有沒有月入百萬.........
我剛剛問我媽說,他們的父母幹麼那麼激動,我媽說自己的小孩被騙,當然激動。

我就在想,以後如果我的小孩也這樣,我會哭著求她回來嗎?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不要理她,讓她親身經歷社會的殘酷。
I trust everyone,but I don't trust the devil inside of them!
呵呵....
我猜啦!
先是把那些學員之前所教育出來的價值觀全部否認打碎.當他們萬念俱灰時,再伸出最溫暖關懷的手,再以學員互相鼓勵及講師的逐步建設新(扭曲)的價值觀!最後就會這樣了!
之前看討論這好像是一種心理治療的方法!好像要有執照才能進行這種治療行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