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做倒是還好!健康食品吃了真的會健康也不知道!!只能說!直銷洗腦的方式真的很厲害!!孩子們!醒醒吧(雖然自己也沒多大~只是有朋友坐直銷做到負債)哈現在會這樣講爸媽唱衰自己!不給自己機會!天下的爸媽都是為了自己好的!好好的去了解自己爸媽所說的意思吧等到負債的時候他就知道了!還不是要求爸媽!講都是講人生道理!實際上呢??錢沒那麼好賺!好賺的早被人賺走了!不會一天到晚看到新聞報說物價上漲什麼都漲!只有薪水沒漲了!!
noruko wrote:而她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開著千萬名車出席每一場造神大會讓新進場的老鼠們有一個美夢........ 是那個沒有駕照 開著法拉利 載著國字臉的名模和紅貴賓 到高速公路把車撞爛 以便再買一台的那個藍鑽嗎 ?
神戶齊 wrote:就當他們是比爾蓋茲放著哈佛不讀跑去創立微軟........(恕刪) 你覺得比爾蓋茲不後悔嗎?只不過他的報酬值得,之前看過一篇報導,比爾就讀的那個系舉辦同學會,比爾表示自己想去參加,結果吃了閉門羹,同學一致認為:你又沒畢業,憑什麼參加,我想老比一定很懊惱,他的財富足可以買下一個國家,但卻有他做不到的事.
什麼公司可以讓一個什麼專長都沒有學生月入百萬,賣有機的青菜水果??還有一個學生大喊我是"台大"的請台大的學生去查一下是不是真的臺大的雖然我不是台大的,但是真的替台大學生感到丟臉對照現在大學生畢業生,畢業後找不到工作的情況真的是很符合啊.因為唸到大學了腦袋還是裝屎人家雇主怎麼會拿錢僱用腦殘的人勒要這樣不如捐給慈善機構,也是照顧腦殘的啊又可以替公司博得美名
sgconduty wrote:你覺得比爾蓋茲不悔嗎...(恕刪) 我不知道比爾蓋茲悔不悔也許他現在錢多了,可能會有些希望自己是凡人如果休學創業有他這種報酬我也覺得值得.......不過當發達後多少會有些過去平淡的生活想體會!!不過做直銷的想變比爾蓋茲?哈這些大學生是想做到可以自己開安麗這種企業嗎XD如果真的,有那機會可以和比爾蓋茲賺一樣的薪水給我哈佛法律系我也不讀拉XDDD
h19840831 wrote:是這位嗎我很期待在大...(恕刪) 我回台灣,馬上就要去加入這家傳銷了。左邊那位妹子挺可愛的合法正規的傳直銷不是不好,靠這行業致富不是沒有,每個人有她/他自己的選擇,但在電視上跟父母對抗....... 無言做人最基本的道理不曉得..
基本上找不到正當工作~才會去這種旁門左道的公司聽一些人胡說八道催眠自己~大部分都是學生沒有工作經驗~加上目前工作難找景氣差~這樣的直銷公司才有生存空間去吧~1年以後再來看~有沒有月入百萬.........
呵呵....我猜啦!先是把那些學員之前所教育出來的價值觀全部否認打碎.當他們萬念俱灰時,再伸出最溫暖關懷的手,再以學員互相鼓勵及講師的逐步建設新(扭曲)的價值觀!最後就會這樣了!之前看討論這好像是一種心理治療的方法!好像要有執照才能進行這種治療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