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迷們,兩次世界大戰都重傷的德國,現在的軍事在全球來說還算強權嗎?

最強的是日本
因為只要日本政府下令禁止A片輸出
全世界的男人都投降了
漂浮的马桶 wrote:
美國單挑全世界估計都能贏啦,除非互丟核子武器,否則全世界加起來也打不過美國...(恕刪)


美國沒強到這麼離譜啦..別忘了美國是全世界石油用的最兇的國家
光靠美國自己生產的石油,還沒法自給自足....
不給他石油,時間一拉長,美國還不是照樣鳥掉.....
還想單挑全世界?? 不考慮石油因素,單挑亞洲幾國可能都有問題
dgkevin wrote:
若干年前看過一篇報導,印象很深刻:
說的是,德國的軍隊在鄉下演習還是訓練的,叫了二個阿兵哥在一座小橋上站崗;
演習結束後部隊忘了這二個阿兵哥,等想到的時候已經是3-4天以後的事了,回去找的時候才發現這二個餓的半死的阿兵哥,還很忠於職守的在站衛兵。
報導中還提到,德國的軍方希望媒體不要報導這個新聞。
...(恕刪)


德國就是沒有小蜜蜂這種東西

這是民間後勤補給的力量啊!

或許來犯敵軍跳傘著地後,還來不及提起武器;莫名奇妙地手中就已經握著烤香腸,和一包摺收的整整齊齊的降落傘了。
ycs70100 wrote:
最強的是日本因為只要...(恕刪)


^^ 理論上不會讓全世界的男人投降啦!
只是會換口味而已,如歐美,國產,本土,香港等等~
如果它是獨佔市場還有可能,但可惜不是!
所以不太可能讓全世界的男人投降!
正派的s 正派的添
漂浮的马桶 wrote:
美國單挑全世界估計都...(恕刪)



聽你在講~老共加北極熊就可以在傳統武力上打趴美帝了!!!你以為老美是神呀!!!
如果德國解除封印,加上經濟和軍事支出與美國並駕齊驅,除此又出現了一位軍事狂人,那麼世界第一

軍事強國的地位會不會變成德國。
賽乃姆 wrote:
美國沒強到這麼離譜啦...(恕刪)

不過我記得美國的儲油可以讓它在全世界都斷油後
持續使用個一百年也沒問題
也就是說就算全世界都不賣油給他
他光是用戰備儲油
就可以把全世界的國家車輪個十次還有剩
最近重看了國家地理頻道拍的 尋找日本"迷你潛艇"的節目
裡面有提到 偷襲珍主港前 美方其實有兩次發現入侵的紀錄
第二次發現時還有開砲 (節目就是在找被這次攻擊擊沉的潛艇,不過沒找到)
偏偏就是沒有警戒

ycs70100 wrote:
不過我記得美國的儲油...(恕刪)


美國戰備儲油沒有那麼多啦!去孤狗美國戰備儲油就可以知道,
美國目前儲油約7億桶,乍聽之下好像很多,
但是美國一天要消耗2000萬桶,所以就目前消耗量只夠美國撐一個月,不到百年那麼誇張。
ycs70100 wrote:
不過我記得美國的儲油可以讓它在全世界都斷油後
持續使用個一百年也沒問題...(恕刪)

美國 : 日產量836萬桶 /日消耗量2059萬桶
百年太誇張了,目前全球存量都還不知道可否供全球使用100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