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的马桶 wrote:美國單挑全世界估計都能贏啦,除非互丟核子武器,否則全世界加起來也打不過美國...(恕刪) 美國沒強到這麼離譜啦..別忘了美國是全世界石油用的最兇的國家光靠美國自己生產的石油,還沒法自給自足....不給他石油,時間一拉長,美國還不是照樣鳥掉.....還想單挑全世界?? 不考慮石油因素,單挑亞洲幾國可能都有問題
dgkevin wrote:若干年前看過一篇報導,印象很深刻:說的是,德國的軍隊在鄉下演習還是訓練的,叫了二個阿兵哥在一座小橋上站崗;演習結束後部隊忘了這二個阿兵哥,等想到的時候已經是3-4天以後的事了,回去找的時候才發現這二個餓的半死的阿兵哥,還很忠於職守的在站衛兵。報導中還提到,德國的軍方希望媒體不要報導這個新聞。...(恕刪) 德國就是沒有小蜜蜂這種東西 這是民間後勤補給的力量啊!或許來犯敵軍跳傘著地後,還來不及提起武器;莫名奇妙地手中就已經握著烤香腸,和一包摺收的整整齊齊的降落傘了。
ycs70100 wrote:最強的是日本因為只要...(恕刪) ^^ 理論上不會讓全世界的男人投降啦!只是會換口味而已,如歐美,國產,本土,香港等等~如果它是獨佔市場還有可能,但可惜不是!所以不太可能讓全世界的男人投降!
賽乃姆 wrote:美國沒強到這麼離譜啦...(恕刪) 不過我記得美國的儲油可以讓它在全世界都斷油後持續使用個一百年也沒問題也就是說就算全世界都不賣油給他他光是用戰備儲油就可以把全世界的國家車輪個十次還有剩
ycs70100 wrote:不過我記得美國的儲油...(恕刪) 美國戰備儲油沒有那麼多啦!去孤狗美國戰備儲油就可以知道,美國目前儲油約7億桶,乍聽之下好像很多,但是美國一天要消耗2000萬桶,所以就目前消耗量只夠美國撐一個月,不到百年那麼誇張。
ycs70100 wrote:不過我記得美國的儲油可以讓它在全世界都斷油後持續使用個一百年也沒問題...(恕刪) 美國 : 日產量836萬桶 /日消耗量2059萬桶百年太誇張了,目前全球存量都還不知道可否供全球使用1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