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el0831 wrote:
如果都第一時間到, 排20人打, 差異是不大,
如果開始覺得這樣無趣,
會故意等後面場次,
也許只有5~6人打,
選高輸出還是耐打型的,
就有差了~~
就怕等到...零人參賽...

台灣金牛 wrote:
虎兒油飯,嘉義客運前的黑白切,大同路的攤車蚵嗲[下午才有賣],山通路的當歸鴨麵線,嘉義客運前的蚵嗲+春卷,永久花枝丸,第一市場的麻糬棟,蒜頭糖廠走走,還能吃蒜頭村裡的大腸包小腸,東石的上好吃海產[蚵仔麵線,土魠魚羹],布袋的英賓[鰻粽]…太多了推薦不完
先筆記下來...
下回去嘉時...再去搜括...

josephteng wrote:
對呀...
沒什麼差...
會建議前三隻選輸出高的...
可以多搶一些傷害..(恕刪)


有啥好處?
我覺得很怪,你的id怎跟我一個當兵的好朋友很像?
josephteng wrote:
先筆記下來...下回...(恕刪)

josephteng wrote:
就怕等到...零人...(恕刪)


當然要先看一下現場狀況,
不過近幾次我都第一時間就到,
滿20人就退出加入下一場,
還是有得打囉,
6~十幾人不等...
nicktan wrote:



有啥好處?[挖...(恕刪)

多一些傷害,可得多一些球,多一些獎勵,


不過,主要是好玩,有成就溜!

nicktan wrote:
有啥好處?
多傷害就多球阿...

台灣金牛 wrote:
我覺得很怪,你的id怎跟我一個當兵的好朋友很像?
joseph 還蠻多人用的阿...
古老的名字...

台灣金牛 wrote:
大同路的攤車蚵嗲[下午才有賣],山通路的當歸鴨麵線
這兩個點...有點難找...
當歸鴨麵線很有名,隨便問一下就知道
josephteng wrote:
這兩個點...有點難...(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3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