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el0831 wrote:如果都第一時間到, 排20人打, 差異是不大,如果開始覺得這樣無趣,會故意等後面場次,也許只有5~6人打,選高輸出還是耐打型的,就有差了~~ 就怕等到...零人參賽...
台灣金牛 wrote:虎兒油飯,嘉義客運前的黑白切,大同路的攤車蚵嗲[下午才有賣],山通路的當歸鴨麵線,嘉義客運前的蚵嗲+春卷,永久花枝丸,第一市場的麻糬棟,蒜頭糖廠走走,還能吃蒜頭村裡的大腸包小腸,東石的上好吃海產[蚵仔麵線,土魠魚羹],布袋的英賓[鰻粽]…太多了推薦不完 先筆記下來...下回去嘉時...再去搜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