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果然男生還是喜歡女孩子留長頭髮?

抱歉 因為我不小得罪大酥 被人肉收所
所以把文都刪了....
在我以前的國高中(大陸)
女生留短髮要被記過噢!
現在想來,校長簡直是神啊
當然開版不算短髮,中髮而已

fluxay3000 wrote:
髮型和顏色整個都不對...(恕刪)


感謝指教~一語點醒了夢中人~
朋友是當設計師的把我拿來給學徒當教材了
下次還是不要省小錢好了


cnkaiser wrote:
在我以前的國高中(大...(恕刪)

之前我也是在國中時劉海留得像窗簾一樣
上課專心聽講還被老師認為打瞌睡
下場就是被送到教官室很乾脆的一剪刀斜著絞了
小妹s wrote:
剛在睡午覺,也中槍喔...(恕刪)


妳知道的
01的宅男都很純情
一天沒收到圖
怨念會一直都在....
頭髮短不是問題, 而是造型配不配你的臉型, 說真的, 髮色跟造型跟你的臉不是很搭.

還有, 眼睛去看個醫生, 你的眼睛沒有兩隻都對焦
頭髮顏色真的應該換一下
你的眉毛很粗又黑
和棕色頭髮看起來就只有一個怪字
meekus wrote:
補上圖來問問看01的大眾.....真的有那麼糟嗎...(恕刪)

現在您知道為甚麼 小妹s大大 寧願被打死也不上圖
因為 01毒舌太多 ........
monmon wrote:
現在您知道為甚麼 小...(恕刪)


這樣有責難才會有進步
在01潛水也大概快五年了
且已經說了補圖請慎入~
貼圖出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被蹂躪踐踏了~

剛剛有看到圖

說實話

0分0分....

之前長髮比較好看
liquidgroove990 wrote:
頭髮短不是問題, 而...(恕刪)


神人阿大大~
就一張照片你連我斜視都看出來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