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不大好吃 但也不至於吃不下去
偶而出現的好料 會讓人超感動的
)下單位後
第一次看到新單位的伙食
我第一次知道 食物是會發亮的

等級不知道比新訓時好上幾倍
上船後 就看辦伙的那隊
決定的菜單好不好了(還有食勤兵的功力)
早餐
大約是包子/稀飯/大亨堡(有大熱狗一根)/蜜豆奶/土司(有荷包蛋/果醬 火腿 花生醬之類可以夾) /鍋貼
午餐
1個主菜(雞腿 肉片之類的)
3個配菜
熱湯
水果
有時會進一些布丁 果凍
晚餐
跟中餐差不多
消夜
不一定會弄哪種
薯條/雞塊+飲料 是最受歡迎的
水餃
牛肉麵(用國軍罐頭)
炒麵
肉粽
我是覺得伙食不差

calvinko wrote:
你是指不能有火 還是不能煮菜飯??
船上都是用蒸氣煮菜、飯的
船上不用瓦斯
我待的那艘是用電熱板
忘了聽誰說的
用電熱板煮的飯 和平常煮的 會有一點點味道上的差別
新車價格 二手性能 報廢車品質 廢鐵價值
沒鎖也不會被偷 沒看過這麼爛的車 離地獄最近的一台車
車沒賣幾台 黑心護衛隊增加了不少
(比一些大陸用詞親切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