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r183 wrote:
除了不正常外,想一覺...(恕刪)


我可以插一腳嗎
人間蒸發 wrote :

ior183 wrote:
除了不正常外,想一覺...(恕刪)



我可以插一腳嗎 ...(恕刪)

那一腳想插在哪裡??

艾傣芄 wrote:
除了不正常外,想一覺...(恕刪)


有動就差囉

QueenieC wrote:
這樣的話不是很累嗎?...(恕刪)


是阿~~不過我今天居然一覺睡到晚上7點半,我老媽還以為我生病,趕快叫我起床~

我們公司附近的鄰居都嘛說我看起來就忠厚老實~~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bugtree wrote:




這麼恐怖

有圖嗎...(恕刪)


沒圖~~
ior183 wrote:




是阿~~不過我今天居然一覺睡到晚上7點半,我老媽還以為我生病,趕快叫我起床~

我們公司附近的鄰居都嘛說我看起來就忠厚老實~~...(恕刪)


我媽整個習以為常
冬天懶的動只想窩在被窩

是喔

沒圖沒真相!

QueenieC wrote:
我媽整個習以為常冬天...(恕刪)


因為我平時是睡覺睡很少的人啊~~~所以忽然睡那麼久,大家都會覺得奇怪~~



老師小時候有教,不可以隨便嚇人~~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