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liu wrote: 牛哥 聽說保鮮膜也不錯用喔
台灣土牛 wrote:蛋蛋~我懷疑你是留下來備用的
台灣土牛 wrote:最近呀~阿牛的女性...(恕刪)
台灣土牛 wrote:真的假的...(恕刪)
蜜小雪 wrote:真的~~氣球也很好...(恕刪)
bernie_w39 wrote: 那牛哥要找這種尺寸與造型的 ...(恕刪)
pdh wrote: 我相信是留下來裝蛋用的 看是要裝鵪鶉...(恕刪)
pk-king- wrote: 認真回的話 看你有沒有小孩 如...(恕刪)
蜜小雪 wrote: 真的~~ 氣球也很好用.........(恕刪)
台灣土牛 wrote:我算一下喔,有登記...(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