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liu wrote: 牛哥 聽說保鮮膜也不錯用喔

真的假的

台灣土牛 wrote:
蛋蛋~我懷疑你是留下來備用的

我相信是留下來裝蛋用的
看是要裝鵪鶉蛋還是鴕鳥蛋, 都裝得下, 超耐用, 不會破

台灣土牛 wrote:
最近呀~阿牛的女性...(恕刪)


認真回的話

看你有沒有小孩

如果有那不要再生出來拖磨自己

如果沒有那就生吧

小孩能圓滿你的人生

但~~~幹~~~好累~~~動不動就要扁

台灣土牛 wrote:
真的假的...(恕刪)


真的~~
氣球也很好用.......

蜜小雪 wrote:
真的~~
氣球也很好...(恕刪)


那牛哥要找這種尺寸與造型的



圖片來源:google
bernie_w39 wrote: 那牛哥要找這種尺寸與造型的 ...(恕刪)

太大了吧
pdh wrote: 我相信是留下來裝蛋用的 看是要裝鵪鶉...(恕刪)

pk-king- wrote: 認真回的話 看你有沒有小孩 如...(恕刪)

我算一下喔,有登記的3個,沒登記的目前知道5個,還沒回來滴血認親的未知
蜜小雪 wrote: 真的~~ 氣球也很好用.........(恕刪)

真的可以喔

台灣土牛 wrote:
我算一下喔,有登記...(恕刪)


好驚人的繁殖能力
不說明就不會懂的事,是怎麼說明都不會懂的事~1Q84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