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梯有夢 wrote:
這到也是
當一個人的身價達到一定財富(如身家上百億)
或是身邊資源多到某個程度(某公司員工上萬)
我想要得到上述這些人的尊敬並非難事
只見錦上添衣,不聞雪中送炭


是啊~
誰錦上添衣
誰雪中送炭
你愛尊敬誰就尊敬誰囉

人家在講西瓜香甜
有人也要湊熱鬧在旁邊說紅燒魚才好吃,舉證歷歷紅燒魚怎麼香怎麼甜,強調西瓜哪有紅燒魚的香甜
還下了結論,因為西瓜沒有這些條件,所以西瓜不是甜的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白馬非馬嗎


我倒覺得他是最好的整合者
他可以讓天才們一起為他工作
還可以帶領他們把他們完全不同的天份
整合成一個跨世紀的產品
引領潮流
令人尊敬的是他的精神
求知若飢 虛懷若愚
多分 wrote:
那信蘋果教也沒啥好處...(恕刪)


我們相信的是自己的眼光以及自己的信任
我們對同樣有跟我們理想以及精神的人表示尊敬

所以我們對賈伯斯先生的死敬上最高的敬意
以"一代偉人"名義來追悼他的事蹟
希望

你對待自己親人

如同對待這位亡者
別人笑我忒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Coriolanus wrote:
希望你對待自己親人如...(恕刪)


大大,我還在替賈伯斯先生追悼中

我等於死一個人生導師,一個我每天張開眼最想看見的人,最想跟他聊創意
希望他指點我,讓我可以寫出一個令自己可以驕傲的程式

少了賈伯斯先生他的存在,路變得好暗,路真的變得好難走,
所以大家點亮蠟燭,想手牽手走下去,心連心共創一個新的未來

新手一生 wrote:
現在在公開場合表達自己對一個人的思念和想法,也要被眾人責嗎?
...(恕刪)


當然不是~~

但是你在公開場合表達的太大聲
那就是擾民了~~

這樣子是要被公淦的

隨便的藍 wrote:
當然不是~~但是你在...(恕刪)


大大~~那我得要準備分貝檢測器才行

大大~~最近過的怎樣?


我最近惡運纏身,不知道最近有怎樣大型活動可以參加?
石梯有夢 wrote:
因此,有能力的人去壓...(恕刪)


你認為發動勞工抗爭活動可以解決勞資問題嗎?

我個人認為是製造更多問題而己

解決問題是找到問題,再利用方法去解決問題,而不是利用工運來解決問題

我本身也有參加一些活動,以前因一些因素必須參加,我記得當時全隊是提著頭顫參加,參加目的很簡單,希望站在眼前的這個人能夠改變我們的城市,幸好當時我們沒幫錯人,他不惜一切代價改變環境,甚至得要冒著坐牢的危險,也要給市民一個美好的未來



新手一生 wrote:
你認為發動勞工抗爭活...(恕刪)

怎麼辦,我覺得大大要不要另外開一篇文章

因為我跟不上大大您的思緒

一下子,飛到東,一下子,飛到西

非吾等凡人所能仰望

至於大大文中提到全隊要幫的那個人

印像中,台灣好像沒有這一號人物,所以我更加肯定,大大的世界非吾輩所能及的

七七三 wrote:
我倒覺得他是最好的整...(恕刪)

「求知若飢 虛懷若愚」.
前句或許沒錯,後一句絕對有誤.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