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梯有夢 wrote:這到也是當一個人的身價達到一定財富(如身家上百億)或是身邊資源多到某個程度(某公司員工上萬)我想要得到上述這些人的尊敬並非難事只見錦上添衣,不聞雪中送炭 是啊~誰錦上添衣誰雪中送炭你愛尊敬誰就尊敬誰囉人家在講西瓜香甜有人也要湊熱鬧在旁邊說紅燒魚才好吃,舉證歷歷紅燒魚怎麼香怎麼甜,強調西瓜哪有紅燒魚的香甜還下了結論,因為西瓜沒有這些條件,所以西瓜不是甜的這不就是傳說中的白馬非馬嗎
多分 wrote:那信蘋果教也沒啥好處...(恕刪) 我們相信的是自己的眼光以及自己的信任我們對同樣有跟我們理想以及精神的人表示尊敬所以我們對賈伯斯先生的死敬上最高的敬意以"一代偉人"名義來追悼他的事蹟
Coriolanus wrote:希望你對待自己親人如...(恕刪) 大大,我還在替賈伯斯先生追悼中我等於死一個人生導師,一個我每天張開眼最想看見的人,最想跟他聊創意希望他指點我,讓我可以寫出一個令自己可以驕傲的程式少了賈伯斯先生他的存在,路變得好暗,路真的變得好難走,所以大家點亮蠟燭,想手牽手走下去,心連心共創一個新的未來
石梯有夢 wrote:因此,有能力的人去壓...(恕刪) 你認為發動勞工抗爭活動可以解決勞資問題嗎?我個人認為是製造更多問題而己解決問題是找到問題,再利用方法去解決問題,而不是利用工運來解決問題我本身也有參加一些活動,以前因一些因素必須參加,我記得當時全隊是提著頭顫參加,參加目的很簡單,希望站在眼前的這個人能夠改變我們的城市,幸好當時我們沒幫錯人,他不惜一切代價改變環境,甚至得要冒著坐牢的危險,也要給市民一個美好的未來
新手一生 wrote:你認為發動勞工抗爭活...(恕刪) 怎麼辦,我覺得大大要不要另外開一篇文章因為我跟不上大大您的思緒一下子,飛到東,一下子,飛到西非吾等凡人所能仰望至於大大文中提到全隊要幫的那個人印像中,台灣好像沒有這一號人物,所以我更加肯定,大大的世界非吾輩所能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