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城雲 wrote:沒辦法誰叫我是三重劉...(恕刪) 我只是旁邊賣飲料的 不要take我 我打麻將比下象棋在行 ..v871167 wrote:原來風哥是菜籃族殺手...(恕刪) 風哥真的很帥 對於歐巴桑來說是年輕的貨
v871167 wrote:原來風哥是菜籃族殺手...超帥的... 原來我Range那麼大,我都不知道Qoo笑嘻嘻 wrote:我只是旁邊賣飲料的 不要take我我打麻將比下象棋在行 .. 可以不要一直碰和開槓嗎Qoo笑嘻嘻 wrote:風哥真的很帥 對於歐巴桑來說是年輕的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