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基隆有幾個大問題
看來政客都沒有要解決
1.停車空間:
市區內難停車的問題,尤其是碰到假日
本地人很難停車
2.老舊的市容:
這個有點無解
我想可能需要國際級的專家和廣泛的需求調查
才能改善市容吧
3.城市的定位:
簡單說,基隆的對手應該是宜蘭之類的城市
以觀光導向的
那就必須全力發展觀光
但包裝又做的非常差....
最近我覺得基隆的定位應該是"年輕人最想住的城市"
利用低房價和充實交通設施來並進
在北台灣有美食
有海、有山、有高速公路...
就是基隆了
4.工作機會:
外移的工作人口很多!
但缺乏當地大型公司進入!
譬如說:高雄吸引鴻海設廠!
我一直心想是像日本的神戶(有山也有海!)
就在大阪的旁邊一樣
卻維持著很高的生活水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