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與 趣味 話題

我們這邊 涼爽的很~

微涼的天氣. 適合七分袖的綿衣.
你說:「第一場初雪在窗外落下,靜默成了最好的答案。」 我抬頭... 眼前盡是一大片的蔚藍.. 我懂了,懂了很多事情其實是不需要開口.. 而路

sasa_lin wrote:
我們這邊 涼爽的很~

微涼的天氣. 適合七分袖的綿衣.


怎麼南部反而涼爽咧?

新竹還是有點悶啊!不過,今天沒下雨,好天氣。
這樓還蓋的真快.....

搬板凳進來找位子坐.........

老人茶來一杯吧~~~

我旁邊觀戰.....
rickytw wrote:
搬板凳進來找位子坐.........

老人茶來一杯吧~~~


老人茶是我在喝的好不好,不相信,你問別人!?

==============================

另,要蓋就要盡快蓋,不然,什麼時候要發生911事件,飛機撞樓都不曉得喔?
閒聊一代目 wrote:
老人茶是我在喝的好不好,不相信,你問別人!?...(恕刪)


是啊~老人還跑到01聊天打屁

sasa_lin wrote:
我們這邊 涼爽的很~...(恕刪)


我這邊也下雨!天氣超涼爽!


已經在泡茶吃旺旺了!

閒聊一代目 wrote:
你問別人!?


咳~
"別人"來了~~~~

要問啥??

閒聊一代目 wrote:
老人茶是我在喝的好不好

耶!!那個老人茶 除了給阿一 來一杯以外,..也給我一壺..
要不 茶具整組端來..
我自己來!!!
你說:「第一場初雪在窗外落下,靜默成了最好的答案。」 我抬頭... 眼前盡是一大片的蔚藍.. 我懂了,懂了很多事情其實是不需要開口.. 而路
咳._.

現在說什麼茶阿茶的,很敏感唷0.ov


sasa_lin wrote:
耶!!那個老人茶 除了給阿一 來一杯以外,..也給我一壺..
要不 茶具整組端來..
我自己來!!!


可以這樣寫喔?不錯啊, 你發明的。


sasa_lin wrote:
咳~
"別人"來了~~~~

要問啥??


妳算是自己人!
非別人。。。。。



ATON259 wrote:
老人還跑到01聊天打屁


老人才會那麼閒,有時間 打屁股 啊!
飲茶不錯... 老闆! 來兩籠燒賣, 蝦餃, 一份鳳爪. 再外帶一份蠔油撈麵!
兼職MIS... 但是當全職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