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tw wrote:搬板凳進來找位子坐.........老人茶來一杯吧~~~ 老人茶是我在喝的好不好,不相信,你問別人!?==============================另,要蓋就要盡快蓋,不然,什麼時候要發生911事件,飛機撞樓都不曉得喔?
閒聊一代目 wrote:你問別人!? 咳~"別人"來了~~~~要問啥??閒聊一代目 wrote:老人茶是我在喝的好不好 耶!!那個老人茶 除了給阿一 來一杯以外,..也給我一壺..要不 茶具整組端來..我自己來!!!
sasa_lin wrote:耶!!那個老人茶 除了給阿一 來一杯以外,..也給我一壺..要不 茶具整組端來..我自己來!!! 可以這樣寫喔?不錯啊, 你發明的。sasa_lin wrote:咳~"別人"來了~~~~要問啥?? 妳算是自己人!非別人。。。。。ATON259 wrote:老人還跑到01聊天打屁 老人才會那麼閒,有時間 打屁股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