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同馬雅人說的:2012世界末日嗎?

狗仔puppy wrote:
人禍才是台灣的痛...(恕刪)


不能在同意你更多了

這種時候立法院應該還是在吵吵鬧鬧

不知道外面是有地震還是颱風吧
狗仔puppy wrote:
人禍才是台灣的痛

同意,但可惜的是,人禍的源頭就是咱們自己
人啊.. 就是這樣..
章魚男 wrote:
同意,但可惜的是,人...(恕刪)

所以可能世界末日對地球反而好
全部砍掉重練
我的部落格~ 歡迎多多指教~ http://www.wretch.cc/blog/puppy770609
狗仔puppy wrote:
所以可能世界末日對地球反而好
全部砍掉重練

這樣也不錯,只不過..可惜了01的各位大大
人啊.. 就是這樣..
章魚男 wrote:
這樣也不錯,只不過....(恕刪)


砍掉重練之前我一定要知道湯國的位置

不然死不瞑目



g631029i wrote:
根據某神明年初指示,...(恕刪)



今天這個算嗎?
俄羅斯是神祕主義者的溫床
注意!
那篇深藍孩童裡冒出來的傢伙都是"神祕學家"不是"科學家"!
真有其事還能照到藍光早就引起軒然大波了..................

馬雅預言
其實馬雅沒預言甚麼
他們只是把每個人都經歷過的大天災排列一下而已
也許馬雅人認為天災是依序發生的,把它當成紀年
是我們現代人自己代入想太多............
試問:哪一年沒有地震風災水災呢?
921算大地震嗎?
歷史上還有更大更劇烈的地震發生過.....怎麼都沒有預言?
馬雅人計年至2012不代表世界終結
因為馬雅人沒有末日的概念..................
有末日大審判這種想法的是信基督的歐美人
也就是這些好奇馬雅文明的外國人將這種猜想散布出去
其實,這一切都只是穿鑿附會..............
drugs669 wrote:
其實,這一切都只是穿鑿附會..............
...(恕刪)


驗證時間很短,答案大家都可以看見!

章魚男 wrote:

同意,但可惜的是,...(恕刪)


我也非常同意你的說法~今天看到公司停車場那堆放了一大堆的木製的棧板
感覺殘殺了好多樹木~一點也不環保
對!我是之前被停權的aibo .lin 但我沒有用分身
2012下星期就要上映了,有人想去看的嗎?
01不給改暱稱,請叫我柚子 Blog: http://www.3cblog.idv.tw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