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耶以前高職在板橋補習....後來要撘公車回去的時候,也碰到一個老先生跟我說他沒錢撘公車,能不能借他,他會還的想說自己做善事,於是我就借了15塊給他....隔了2.3個禮拜吧~又要準備撘公車回去的時候他又來了...老先生 : 不好意思,我沒錢撘公車了,可以借我錢嗎我 : 老先生,你上上禮拜才跟我借過耶...那個老頭可能想說情況不妙吧,正想轉頭閃人的時候....我 : 老先生,阿你不是說下次要還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