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願意來 談談吉他嗎? 調調琴弦嗎?

Mr ciprino wrote:
是喜歡女同學嗎(恕刪)


女生個小
總喜歡用小一點的吉他
我真的很想建議
買一把好一點的全尺寸吉他
聲音絕對有差
但又不好潑她們冷水
狗子2008 wrote:
女生個小總喜歡用小一(恕刪)


要想要找音色好的
當然要找Jumbo
全尺寸的音箱
但是因為弦的張力大
會比較硬不好按
所以指板就很重要

小尺寸好按多了
通往地獄的路,都是由善意鋪成的 - F.A. Hayek
Mr ciprino wrote:
要想要找音色好的當然(恕刪)


Jumbo跟D桶型 都很棒
我現在是GA桶型
如果彈了半天就這半調子水平
那現在的吉他也就夠用了

如果能更精進
再想著去換吉他
之前搬家順便斷捨離
身邊只留了兩把吉他
一把yamaha的民謡靜音吉他
一把epiphone的平價入門LP電吉他

原本想說就這兩把陪我終老就好

結果想不到前陣子有人送我兩把吉他
雖然是平價的法麗達
但是看在是附有硬盒裝的新品
而且是要送我
我就收下來了

更加徹底的領悟到
我只有一雙手
常彈的還是兩把而已
新琴到手玩個幾天就收起來了
哈拉伯 wrote:
之前搬家順便斷捨離身(恕刪)


法麗達不錯呀
我之前還去他襄陽路總公司看琴
而且
法麗達也不便宜

什麼人會送吉他呀
真是特別的朋友
狗子2008 wrote:
法麗達不錯呀我之前還(恕刪)


没看羅大佑都說馬丁D-45不貴了
一把30幾萬的吉他
通往地獄的路,都是由善意鋪成的 - F.A. Hayek
Mr ciprino wrote:
没看羅大佑都說馬丁D(恕刪)


哈 你也看了
狗子2008 wrote:
法麗達不錯呀
我之前...(恕刪)
我對吉他的訴求是
手感過的去
價格不要讓你在彈的時候有壓力
怕留下使用痕跡

畢竟是拿來彈的樂器
而不是珍藏品

是讓我的生活變豐富的東西
而不是我要花時間經精力去照料的珍藏品

所以我用的措辭是平價
當然啦...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
有些人會認為是廉價

至於為什麼要送我
因為他也要斷捨離
又覺得拿這東西變賣很俗氣...焚琴煮鶴

知道我有在玩
就直接的拿到我家丟著就跑掉了
哈拉伯 wrote:
我對吉他的訴求是手感(恕刪)


快赤裸上身彈一曲
讓地方媽媽瘋狂
哈拉伯 wrote:
我對吉他的訴求是手感(恕刪)


我以前有一個高中同學
他就在樂器行工作
經常跟我推坑
什麼ADAMAS、萄葡孔
什麼馬丁、泰勒、Takamine、Cort....
吹上天了
有次他帶了一把Ibanez Jumbo借我彈
那個音色和手感真的是太迷人了
他跟我說那支是限量的
如果喜歡3萬多
特價18000
感覺馬上變差
通往地獄的路,都是由善意鋪成的 - F.A. Hayek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