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搬家順便斷捨離身邊只留了兩把吉他一把yamaha的民謡靜音吉他一把epiphone的平價入門LP電吉他原本想說就這兩把陪我終老就好結果想不到前陣子有人送我兩把吉他雖然是平價的法麗達但是看在是附有硬盒裝的新品而且是要送我我就收下來了更加徹底的領悟到我只有一雙手常彈的還是兩把而已新琴到手玩個幾天就收起來了
狗子2008 wrote:法麗達不錯呀我之前...(恕刪) 我對吉他的訴求是手感過的去價格不要讓你在彈的時候有壓力怕留下使用痕跡畢竟是拿來彈的樂器而不是珍藏品是讓我的生活變豐富的東西而不是我要花時間經精力去照料的珍藏品所以我用的措辭是平價當然啦...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有些人會認為是廉價至於為什麼要送我因為他也要斷捨離又覺得拿這東西變賣很俗氣...焚琴煮鶴知道我有在玩就直接的拿到我家丟著就跑掉了
哈拉伯 wrote:我對吉他的訴求是手感(恕刪) 我以前有一個高中同學他就在樂器行工作經常跟我推坑什麼ADAMAS、萄葡孔什麼馬丁、泰勒、Takamine、Cort....吹上天了有次他帶了一把Ibanez Jumbo借我彈那個音色和手感真的是太迷人了他跟我說那支是限量的如果喜歡3萬多特價18000感覺馬上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