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與 趣味 話題

說到茶~

我長跑宜興

要買茶壺的請跟我登記...嘴砲部隊不收取佣金
ATON259 wrote:
說到茶~我長跑宜興要...(恕刪)



貓相信,阿桐伯對於大陸茶/日本茶/俄羅斯茶..應該都有研究

bakacary wrote:
飲茶不錯... 老闆! 來兩籠燒賣, 蝦餃, 一份鳳爪. 再外帶一份蠔油撈麵!


好啊!力慢慢啊蛋!!

我這就去市場買雞回來宰給妳吃 雞爪 啊! 再去海邊抓點蝦回來。...........
小貓二號_05162008 wrote:
說什麼茶阿茶的,很敏感唷


點解??


penny29 wrote:
泡茶吃旺旺了!

很怪的搭配耶..

話說 很久沒喝到王老吉了 ..


閒聊一代目 wrote:
妳算是自己人

是喔!!那早知道 我就不回答了...(因為不是在問我...^^llll)


bakacary wrote:
飲茶不錯... 老闆! 來兩籠燒賣, 蝦餃, 一份鳳爪. 再外帶一份蠔油撈麵!

是晚茶時間嗎?

飲茶阿~
就是 熱熱的端在手心,暖手暖心 然後 來點 小餅乾或者是甜而不膩的蛋糕..
來本書 聽點音樂 不能缺的 大沙發...

我懷念那些在大理的日子...


ATON259 wrote:
嘴砲部隊不收取佣金

真不愧是 259!!!
這些日子,沒有白挺你了~~

不過,..我沒有要買耶!
還有兩個 宜興那邊的壺...連開箱都還沒..
你說:「第一場初雪在窗外落下,靜默成了最好的答案。」 我抬頭... 眼前盡是一大片的蔚藍.. 我懂了,懂了很多事情其實是不需要開口.. 而路

小貓二號_05162008 wrote:


wa....這茶就深奧了!

莫非小貓大也頗有研究!
sasa_lin wrote:
很怪的搭配耶..

話說 很久沒喝到王老吉了 ..

話說今天16!廠裡拜土地公跟地基主!

拜完就拿來吃一下!配茶喝!

話說王老吉我也好久沒喝了!

現在都喝清島純生!

sasa_lin wrote:
飲茶阿~
就是 熱熱的端在手心,暖手暖心 然後 來點 小餅乾或者是甜而不膩的蛋糕..
來本書 聽點音樂 不能缺的 大沙發...

我懷念那些在大理的日子...


阿我現在是在看小說是嗎?阿不然腦中怎出現一幅浪漫還有音樂的圖畫?我愛夏天 的音樂!!~~

penny29 wrote:
這茶就深奧了!



不不._.\~/

在台灣要喝茶的成本太高了0.0v
所以,研究各地茗茶的重責大任,
還是交給在中國的各位吧=v=

貓的話,現在是在研究ISO9001改版的訊息當中0v0
sasa_lin wrote:
還有兩個 宜興那邊的壺...連開箱都還沒.....(恕刪)


除非是名家的

一般的,不超過RMB$30


ATON259 wrote:


除非是名家的

...(恕刪)


超便宜!我這超市賣茶的

隨便一隻壺哈布啷噹也要個100rmb!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