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二號_05162008 wrote:
說什麼茶阿茶的,很敏感唷
點解??
penny29 wrote:
泡茶吃旺旺了!
很怪的搭配耶..
話說 很久沒喝到王老吉了 ..
閒聊一代目 wrote:
妳算是自己人
是喔!!那早知道 我就不回答了...(因為不是在問我...^^llll)
bakacary wrote:
飲茶不錯... 老闆! 來兩籠燒賣, 蝦餃, 一份鳳爪. 再外帶一份蠔油撈麵!
是晚茶時間嗎?
飲茶阿~
就是 熱熱的端在手心,暖手暖心 然後 來點 小餅乾或者是甜而不膩的蛋糕..
來本書 聽點音樂 不能缺的 大沙發...
我懷念那些在大理的日子...
ATON259 wrote:
嘴砲部隊不收取佣金
真不愧是 259!!!
這些日子,沒有白挺你了~~
不過,..我沒有要買耶!
還有兩個 宜興那邊的壺...連開箱都還沒..
你說:「第一場初雪在窗外落下,靜默成了最好的答案。」
我抬頭...
眼前盡是一大片的蔚藍..
我懂了,懂了很多事情其實是不需要開口..
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