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 wrote:一堆人拿跨性別(變性)來開玩笑看了就覺得不舒服我可是認識有當過兵的跨性別人士也是順順利利的當完兵有沒有當兵不是拿來評斷是不是男人的我想任何人18歲就要去當兵一定會有不願意的01上的人有時候也很令人無言不然大家那麼愛酸就簽下去繼續當兵阿 等你親自當了再來講吧!!這些人酸,也只不過以過來人身份回答罷了,以前當兵有現在那麼輕鬆喔?這邊酸的人一半以上都是至少當完兵的人!
我知道你為什麼會來發文!!畢竟才18歲!!但是依你那麼小的年紀去當,我想你得到的東西會很多!!你會很明顯的了解會什麼當完兵會變成男人﹝雖然說也是蠻多人退伍後還是很不成熟...﹞但是軍中那種環境會使人成長很多的,不管是誰都會有成長,見人見智啦!!況且!你才18,當完一年你也才19!
g80022 wrote:等你親自當了再來講吧...(恕刪) 等你親自當了再來講吧!!這些人酸,也只不過以過來人身份回答罷了,以前當兵有現在那麼輕鬆喔?這邊酸的人一半以上都是至少當完兵的人!認同+1我想任何人18歲就要去當兵一定會有不願意的←這絕對是您主觀性見解當年或許我們都是懷著哭X哭X心態走入軍旅生活!就如同以上大大說的~ 至少 我們都是過來人!酸他~ 也絕對有不被打槍的資格!相信大家砲口不單只是針對其兵役問題!以現今教育環境及男人骨氣論點而言 〝大一就被退學〞〝我跟女朋友才剛交往呀〞是引起〝群情激憤〞的導線!簽不簽與酸不酸他 ~ 這是兩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