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8歲~我還不想當兵呀~~~

大學都撐不過半年
當兵能撐過半年嗎?
我沒讀過大學.
EDIT wrote:
一堆人拿跨性別(變性)來開玩笑
看了就覺得不舒服
我可是認識有當過兵的跨性別人士
也是順順利利的當完兵

有沒有當兵不是拿來評斷是不是男人的
我想任何人18歲就要去當兵一定會有不願意的
01上的人有時候也很令人無言
不然大家那麼愛酸就簽下去繼續當兵阿

等你親自當了再來講吧!!這些人酸,也只不過以過來人身份回答罷了,

以前當兵有現在那麼輕鬆喔?這邊酸的人一半以上都是至少當完兵的人!

呵呵……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社會有正義 由我做先鋒 犯罪必追緝!!! 再次提醒您!!! 深夜問題多 在外過夜最好!!!
我幫你照顧馬子好了!!!

安心上路!!! 她會寄帖子給你的!!


記得呀,當兵洗澡時,肥皂掉了不要撿,以免被學長亂入....
分開旅行,獨自拍照。
我知道你為什麼會來發文!!
畢竟才18歲!!
但是依你那麼小的年紀去當,我想你得到的東西會很多!!
你會很明顯的了解會什麼當完兵會變成男人﹝雖然說也是蠻多人退伍後還是很不成熟...﹞
但是軍中那種環境會使人成長很多的,不管是誰都會有成長,見人見智啦!!
況且!你才18,當完一年你也才19!
g80022 wrote:
等你親自當了再來講吧...(恕刪)


等你親自當了再來講吧!!這些人酸,也只不過以過來人身份回答罷了,

以前當兵有現在那麼輕鬆喔?這邊酸的人一半以上都是至少當完兵的人!


認同+1

我想任何人18歲就要去當兵一定會有不願意的←這絕對是您主觀性見解


當年或許我們都是懷著哭X哭X心態走入軍旅生活!

就如同以上大大說的~ 至少 我們都是過來人!

酸他~ 也絕對有不被打槍的資格!

相信大家砲口不單只是針對其兵役問題!

以現今教育環境及男人骨氣論點而言 〝大一就被退學〞〝我跟女朋友才剛交往呀〞

是引起〝群情激憤〞的導線!

簽不簽與酸不酸他 ~ 這是兩碼事!
大一就被退
未免也太混了吧
如果你為了某件事站出來,永遠都會有人支持你或反對你。如果你不表明你的立場,永遠都沒有人會支持你或反對你。
現在還有18歲提前入伍的嗎?不是取消了。
好像要快滿20歲才會徵招入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