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那個年代,王傑就是華語歌壇的神

所羅門的惡夢666 wrote:
我是把王傑 "是否我.....

1992年出的"回家"

是華語唱片界首張單曲CD(8CM的)

那時候常去KTV時.............(恕刪)


所羅門大大說的是這張CD嗎??





飛碟唱片同年12月又出這張


asdfg1105 wrote:
王傑算什麼! 我才不...(恕刪)


你說的是!當時國小下課都在唱張雨生的歌....但是國中以後下課都是唱王傑的了~~都是很屌的歌手~沒什麼好比的~
胖到我還以為是湯志偉說~而且今天在百萬裡被哈林虧的很慘~真可憐!看起來這麼正經的人還得配合節目搞笑~
褲濕啦 wrote:
一場遊戲一場夢為了愛...(恕刪)


王傑是永遠的歌壇傳奇~~

褲濕啦 wrote:
其實王傑和周華健一樣...(恕刪)

周華健其實當時出唱片時想說出個兩三張就好了
但沒想到越來越賣
就一路唱下去了

現在
這兩人的收入應該是天與地吧
如果大家有去唱KTV
把自己舌頭往下壓
嘴型也不要太開
就會有王傑的感覺了
王傑專輯的巔峰期只有前二張(一場遊戲一場夢,忘了你忘了我)
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這時期他的音質仍保有恰到好處的純粹與穿透度
但第三張以後便如同過度使用的機器
天籟之音再也不復見了
蔡依倫,遥めい,李寶英,河智苑,韓藝瑟,朴寒星,樸敏英,李智雅,尹恩惠,蘇怡賢,韓藝真,宋慧喬,新垣結衣,Tiffany,T-ara,AOA,Rainbow
Christhood wrote:
胖到我還以為是湯志偉...(恕刪)

我也是一度懷疑他是不是有演痞子英雄.......
王傑早期的作品,從:
"一場遊戲一場夢","忘了你忘了我","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孤星","向太陽怒吼","我要飛","為了愛夢一生","忘記你不如忘記我自己",一直到"多少次"...

各張專輯都有一個共同特點,那就是每一張的非主打歌跟主打歌一樣好聽,甚至更棒。
Christhood wrote:
胖到我還以為是湯志偉...(恕刪)


的確很像~
不過他好像轉tone了喔~
上憲哥的節目也一直搞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