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昨天的比賽我最喜歡辛曉琪的表演,
第一首歌辛曉琪請周華健來幫唱,
二人都寶刀未老,實力依舊!
第二首味道,辛有一小段清唱的部份,
完全無伴奏的實力展現,好感人啊!
聽得我鼻頭都酸了.


以前去美國唸書,帶的都是周華健,張信哲,林志炫等人的cd
(對,我是高音派)
有次在住處聽周華健的英文歌,老美朋友來訪,
很驚訝地問:"這是誰唱的?"
顯然同意周唱得很好聽,老美說以為他是native speaker.
還有次在放張信哲專輯,日本人也很有共鳴.
因為他們聽到了日本連續劇的主題曲,驚歎連連.
至於林志炫,我記得有次開車去大峽谷玩,
美國的公路都是又長又寂寞那種,開了很久也遇不到一輛車.
但車上一邊播林志炫的少年遊專輯,一邊凝視遠方杳無人跡的公路,
那個孤單畫面依然清晰,但一路有林的歌聲相伴,感覺還是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