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2636 wrote:海皇大兄弟們等了一下...(恕刪) 嘿呀,那傢伙真不好玩.害我白白損失一名探子,是為ming_ray老弟是也.2國交戰,不斬來使,可他把我們的ming_ray給加入黑名單了.看來,我只有設法幫我老弟介紹個好工作,才能算是對得起他了.
東方海皇 wrote:這個...老弟......(恕刪) 那種巴拉賽的人資婦總 你也不用太跟他認真他文中一直強調他權限大 資歷深 可以見得他對地位的執著有多高這種倚老賣老的個性,看不出來底下員工會有多上進有多挺公司那是今天公司員工不知情而已 哪天他被報料 他一定會被員工幹死他所謂的年終分批發放根本就是變相的拿鞭子趕牛而已支持你幹爆他
東方海皇 wrote:這個...老弟...我對你貼的圖,一直有個很深的疑問.為何...你的圖...都很模糊?????? 因為人家都是利用G大神>另存圖片>調大>上圖...現在貼圖也要求要HD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