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 BenSheets盃 - 霹靂封神榜 - 入榜官兵同樂會大樓開啟!!!


真的被秒殺掉 wrote:
抓到,我要跟你阿木還有老哥說~~~
海黃老哥身邊專職抓扒子~~


哎呀~~秒殺太~~嘎抵郎~~賣安咧啦~~~

來來來~~我捧碗來捧場妳的薑母鴨了~~你看我都用行動支持妳呢~~

IQ不到180 wrote:
YA~~~~我拿碗過...(恕刪)

這個...

老弟...

我對你貼的圖,一直有個很深的疑問.

為何...你的圖...都很模糊??????

烏鴉2636 wrote:
海皇大兄弟們等了一下...(恕刪)

嘿呀,那傢伙真不好玩.

害我白白損失一名探子,是為ming_ray老弟是也.

2國交戰,不斬來使,可他把我們的ming_ray給加入黑名單了.

看來,我只有設法幫我老弟介紹個好工作,才能算是對得起他了.

東方海皇 wrote:
這個...老弟......(恕刪)


那種巴拉賽的人資婦總 你也不用太跟他認真

他文中一直強調他權限大 資歷深 可以見得他對地位的執著有多高

這種倚老賣老的個性,看不出來底下員工會有多上進有多挺公司

那是今天公司員工不知情而已 哪天他被報料 他一定會被員工幹死

他所謂的年終分批發放根本就是變相的拿鞭子趕牛而已

支持你幹爆他

東方海皇 wrote:
這個...

老弟...

我對你貼的圖,一直有個很深的疑問.

為何...你的圖...都很模糊??????


因為人家都是利用G大神>另存圖片>調大>上圖...

現在貼圖也要求要HD了嗎?....

IQ不到180 wrote:
因為人家都是利用G大...(恕刪)

對呀,當然,你就不要那麼懶嘛.

Google到之後,也要點進去那個網頁,開啟大圖,再另存新檔呀.

東方海皇 wrote:
對呀,當然,你就不要那麼懶嘛.

Google到之後,也要點進去那個網頁,開啟大圖,再另存新檔呀.


報告是!!!!小IQ以後改進...^^>
東方海皇 wrote:
對呀,當然,你就不要那麼懶嘛.

Google到之後,也要點進去那個網頁,開啟大圖,再另存新檔呀.


0.0...老哥變台北會社員迷拉
人們總是趨向忘記所犯的錯誤 陶醉於勝利的喜悅

IQ不到180 wrote:
報告是!!!!小IQ...(恕刪)


來晚了!!

薑母鴨還有嗎??



外面超級冷的說!!
風蕭蕭兮...易水寒 鈔票一去兮...不復還!! 有人說:『我窮得只剩下錢..』很可憐!! 我很想跟他說:『我窮得連錢都不剩了..』你有我可憐嗎??

ct21910606 wrote:
來晚了!!

薑母鴨...(恕刪)


ct兄也來了~

歐耶~~~~~~~

可是我茫了今天真早............

寢室熄燈~各位弟兄晚安~連上長官晚安~大家晚安~
我不入情網.誰入情網~情網一日不空.便終不成佛.霹靂貓.字(真).法號(晴空)PS:絕對不是什麼夢遺來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