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哥霸佔博愛座座位,還攻擊正義老伯!

大砲台 wrote:
還在不知所云啊!
不是說了! 我針對的是"花心思演戲道歉讓人感受到誠意"這種說法和心態的你,你沒說這句話我就不會針對此議題,那他是演戲還是真誠我沒意見


再回去看一遍我當初是怎麼說的。
不知所云的是你!

大砲台 wrote:
差別是
一個是享受而滿足
一個是撫平傷口


是阿,撫平誰的傷口?
不就是被害者的傷口。
怎麼撫平?
不就是想辦法讓被害者爽!


大砲台 wrote:
你前面都已論述"至少花心思演戲道歉讓人感受到誠意",你既然說要演那第二點是多餘的


你的意思是說那些編劇都不需要有智慧就可以編出引人入勝的劇情?
你以為你演戲別人就會相信嗎?
重點是,你如果連演都不想演,那你乾脆別作了。
懂我的意思了嗎?
我有鼓勵那些道歉的人都用演的嗎?
不知所云。


大砲台 wrote:
再說一次道歉目的是為了自己,他人原諒是其次


為了自己幹嘛?上電視增加曝光率未來要走藝人路線嗎?
如果道歉的目的是為了自己,
那幹嘛要有對象?
天天在家對著鏡子道歉就好了。


大砲台 wrote:
只是試著做些什麼好讓自己避開峰頭


要避開風頭不是試著做些甚麼,
而是試著甚麼都別作,最好消失一段時間。
你有聽過電影裡黑道大哥說要避風頭然後去開記者會嗎?
哪個不是找機會出國躲一躲等風頭過了再回來?


大砲台 wrote:
主動跟被動從外表上看會很難分嗎?


很好分嗎?
重點是,你確定你的分法是正確的嗎?


大砲台 wrote:
是你搞錯吧!
我只是順著你的"道歉目的是為了別人原諒"的架構,並點出有2種道歉方式,第一種才是你所謂的最初目的,第二種才是流於形式


所以我不是說流於形式的就失去道歉的目的了。
有問題嗎?


大砲台 wrote:
這才是真的流於形式!


你真的搞不清楚,
今天是因為我跟你說"他如果演戲的話就XXXX"
所以你才有辦法說"這才是流於形式"!
我如果不跟你說他是在演戲,
而他的行為也讓你相信他是真的有誠意道歉,
請問
1.這算流於形式嗎?
2.你怎麼確定你相信他是真的有誠意道歉並不是因為他演技高明?
3.你怎麼確定他是不是真的誠心誠意發自內心的反省了?


大砲台 wrote:
誠心誠意的自我反省就表示你知道並承認自己真的有錯,既然承認了錯誤很自然你就會想表達歉意
不表達歉意的人會真誠的自我反省錯誤? 你說笑吧!


那刑法通通可以重定了,
照你說的,不表達歉意的人不會反省錯誤,
那監獄裡關那麼多人的用意在哪?每一個犯罪行為人都表達過歉意了嗎?
所以這些人你覺得他們都是死不悔改的?刑罰的目的在哪?

誠心誠意的自我反省才會知道自己真的傷害到對方,
因為傷害到對方,想要做出補償對方的心,所以才會道歉表達歉意。
所以道歉的目的是讓對方的感覺好一點。

道歉跟反省只是常常走再一起,並不表示他們就有因果關係。
道不道歉跟反不反省根本沒相干的。



大砲台 wrote:
那個道歉是為了平撫自己的罪惡感,沒聽過人最難原諒的就是自己嗎!? 就是因為自己這關是最困難的,透過道歉可以讓自己更能擺脫罪惡感;希望原諒是為了自己可以走出那個罪惡感,表面上目的、對象看似是對方其實都是為了自己


你確定你知道自己在說甚麼嗎?
人最難原諒的是自己,所以要跟別人道歉,
因為跟別人道歉了,別人也許會原諒自己,
通過被別人原諒的這個過程,再加上自我的反省告訴自己以後絕不再犯,
我們自己才能原諒自己。
所以道歉的對象是對方,而目的也是獲得對方的原諒。
自己要不要原諒自己還要看自己有沒有反省。
兩者是兩回事。不要老愛混為一談。


大砲台 wrote:
亂扯! 這是主觀感受! 自我反省是個安靜的過程都在自己內在發生


你才亂扯!
道歉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種,
我這邊說的是透過自我反省,
讓對方感受到你真的了解自己的錯誤,
從而加強你道歉時的說服力。
不然為甚麼常常看到一方道歉說了對不起後另一方很喜歡接著問"那你知道你錯在哪嗎"?


大砲台 wrote:
我針對的是你的演戲說法,你到底在說什麼?
你是不是把現實的東西跟虛幻的電影搞混了!?
你要在電影裡講要如何花心思演的讓觀眾感到誠意那是一回事,我也沒意見
但在現實世界裡對一個犯錯的人講至少要花心演戲讓人感覺誠意,這是另一回事


還是那句話,
我不跟你說我是在演戲,你從何判斷我是在演戲還是真的有誠意?
除非我的演技不夠好被你看穿,或者我根本懶的花心思把戲演好。
知人知面不知心,你以為要看穿一個人的偽裝是很容易的嗎?


大砲台 wrote:
很正常啊! 我只是赤裸裸的把這東西說出來而已


所以珍珠男被批鬥了,有問題嗎?


大砲台 wrote:
所以你是在質疑地球不是圓的?
這例子真爛! 社會價值觀是會變的
地球哪天會變正方形或三角形嗎?
還有價值觀是無形的東西
地球是有形的東西


你以為地球永遠會是現在的樣子嗎?
例子爛?是你程度不足!
vivian93 wrote:
再回去看一遍我當初是怎麼說的。
不知所云的是你!

vivian93 wrote:
至少讓被害者心裡舒服一點,這不正是道歉的目的嗎?
不然對不起這三個字說出來的意意在哪?
為了讓被害者更不爽?這種道歉有意義嗎?
就算今天他演場戲,聲淚俱下的哭喊對不起原諒我,博取一下同情,
至少讓受害者看到他的慘狀能稍為感到一點點的安慰,即使是假的都好。
至少好過連演戲都不想花心思去演來的有"一點點"誠意吧。

我不是早回了!
你這種哪叫誠意? 花心思演戲? 一個人真有誠意道歉不用花什麼心思演,他會自然的表現出來,表裡如一,這才叫誠意。 你這種說演戲說法叫誠意? 說脫罪還差不多

vivian93 wrote:
是阿,撫平誰的傷口?
不就是被害者的傷口。
怎麼撫平?
不就是想辦法讓被害者爽!

不知道我在暗示你例子舉得很爛嗎!?
"道歉要用演的OK啊! 台面上台面下就是差這麼多"

vivian93 wrote:
你的意思是說那些編劇都不需要有智慧就可以編出引人入勝的劇情?
你以為你演戲別人就會相信嗎?
重點是,你如果連演都不想演,那你乾脆別作了。
懂我的意思了嗎?
我有鼓勵那些道歉的人都用演的嗎?

電影大家都知道是假的,一場用心編排的戲是很有誠意,因為表演者知道要去取悅觀眾,雙方都知道只是一場戲
我有說你鼓勵嗎?
現實生活中的犯錯者,編排一場戲滿足大眾和受害者,他很有誠意? 既然要"演",那表示真實的他是另一個人,所以他才需要演,這種演出來的道歉是誠意?

不要又跟我說什麼大眾看法什麼受害者,我理這些幹嘛,那也不是我針對的點,我是針對你的演戲說法


vivian93 wrote:
為了自己幹嘛?上電視增加曝光率未來要走藝人路線嗎?
如果道歉的目的是為了自己,
那幹嘛要有對象?
天天在家對著鏡子道歉就好了。

看不懂你再扯什麼? 完完全全搞錯我的意思


vivian93 wrote:
要避開風頭不是試著做些甚麼,
而是試著甚麼都別作,最好消失一段時間。
你有聽過電影裡黑道大哥說要避風頭然後去開記者會嗎?
哪個不是找機會出國躲一躲等風頭過了再回來?

爛例子又一個
市井小民被肉搜連工作地點都被找到,他什麼都不做也OK啊! 情況只會越鬧越大到一個高峰後又往下掉,最慘是住家地址所有私人的東西全被公開
黑道大哥開記者會? 這真好笑! 我看連記者會都還沒開就被捉走了,黑道大哥會怕你肉搜? 他財力是市井小民可以比的?


vivian93 wrote:
很好分嗎?
重點是,你確定你的分法是正確的嗎?

事情結束,情緒一過自己就該發現剛剛事不是很不應該,是不是要去道歉,等到一堆人罵才出來道歉
主動被動表面就看的出來會很難分嗎? 有那麼難嗎?


vivian93 wrote:
所以我不是說流於形式的就失去道歉的目的了。
有問題嗎?

沒有問題啊! 你的演戲說法不就是流於形式的東西


vivian93 wrote:
今天是因為我跟你說"他如果演戲的話就XXXX"
所以你才有辦法說"這才是流於形式"!
我如果不跟你說他是在演戲,
而他的行為也讓你相信他是真的有誠意道歉,

那你是在說什麼"至少花心思演戲",當你這樣說的時候,道歉早就是流於形式的東西了
你不說當然對方是主觀感受,但當事者們自己清楚這早流於形式,從不認為自己有錯才需要演出道歉戲碼


vivian93 wrote:
1.這算流於形式嗎?
2.你怎麼確定你相信他是真的有誠意道歉並不是因為他演技高明?
3.你怎麼確定他是不是真的誠心誠意發自內心的反省了?

我從頭到尾針對的都是你的演戲說法,沒事去猜犯錯者的心態幹嘛? 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用你演戲說法,你都講白了用演的,演出一場道歉戲碼的人是真心誠意想反省?

vivian93 wrote:
那刑法通通可以重定了,
照你說的,不表達歉意的人不會反省錯誤,
那監獄裡關那麼多人的用意在哪?每一個犯罪行為人都表達過歉意了嗎?
所以這些人你覺得他們都是死不悔改的?刑罰的目的在哪?

看不懂你再扯什麼? 這跟我這裡要說得有啥關係?

vivian93 wrote:
所以道歉的目的是讓對方的感覺好一點。
道歉跟反省只是常常走再一起,並不表示他們就有因果關係。
道不道歉跟反不反省根本沒相干的。


讓對方感覺好是其次,主因是自己心理的罪惡感和虧欠

道歉反省對真誠的人來說是相互關係,兩者分離就是SOP
誠心誠意的自我反省就表示你知道並承認自己真的有錯,既然承認了錯誤很自然你就會想表達歉意,你不道歉那表示你根本沒真的自我反省過,因為你打心底不承認自己有錯

vivian93 wrote:
你確定你知道自己在說甚麼嗎?
人最難原諒的是自己,所以要跟別人道歉,
因為跟別人道歉了,別人也許會原諒自己,
通過被別人原諒的這個過程,再加上自我的反省告訴自己以後絕不再犯,
我們自己才能原諒自己。
所以道歉的對象是對方,而目的也是獲得對方的原諒。
自己要不要原諒自己還要看自己有沒有反省。
兩者是兩回事。不要老愛混為一談。

你講的是表面的東西
那個原諒是一種外力,透過這外力可以讓自己更快的走出罪惡感,所以自己才是目的,對方次之
還有會自我反省的人不見得會原諒自己


vivian93 wrote:
你才亂扯!
道歉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種,
我這邊說的是透過自我反省,
讓對方感受到你真的了解自己的錯誤,
從而加強你道歉時的說服力。
不然為甚麼常常看到一方道歉說了對不起後另一方很喜歡接著問"那你知道你錯在哪嗎"?


錯在哪這是很容易就知道的事情,哪需要自我反省,自我反省是有情感波動的,為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慚愧、感到罪惡、感到虧欠,很真誠的為自己所犯的錯誤懺悔,這才是自我反省

"那你知道你錯在哪嗎"這句話真搞笑! 知道錯在哪就叫自我反省?
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該佔位不該吐珍珠,一回頭:死老頭真討厭(此為設計對白)

vivian93 wrote:
我不跟你說我是在演戲,你從何判斷我是在演戲還是真的有誠意?
除非我的演技不夠好被你看穿,或者我根本懶的花心思把戲演好。
知人知面不知心,你以為要看穿一個人的偽裝是很容易的嗎?

搞不清楚狀況啊你!
我針對的是犯錯的、是你的演戲說法,我管大眾和受害者看不看的出來幹嘛!?
大眾、受害者放一邊,我從頭到尾都是針對你演戲說法,要用演的叫什麼誠意? 你當拍電影啊!

如果要把大眾和受害者放進來也OK,反正是演的,你可以在記者會上對珍珠哥說: 再演一次花心思演像一點讓大家感到誠意。


vivian93 wrote:
所以珍珠男被批鬥了,有問題嗎?

SO? 我不是都說很正常了! 你想表達什麼?


vivian93 wrote:
你以為地球永遠會是現在的樣子嗎?
例子爛?是你程度不足!

這又是在胡扯什麼? 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所以你意思就是在質疑地球不是圓的?

"地球永遠會是現在的樣子嗎?" 怎會冒出這句話來? 你一開始不是這樣說的吧!
你想把問題引導至地球是會變化的嗎? 這誰都知道好嗎 地球本來就一直在變化
下面綠字才是你的原說法,你現在針對的點不就是"地球形狀"嗎?

我們有非常合理的理由相信地球是圓的!
因為我們看到地球的照片就是圓的,
但是請問相信地球是圓的的人有幾個真的上過外太空親眼看到地球的形狀?


就明顯的爛例子,我程度哪裡不足? 我倒想請教

是我沒有質疑地球是否是圓的,所以我程度不足?
還是說地球是會變成其他行狀的,我以我程度不足?

大砲台 wrote:
我不是早回了!
你這種哪叫誠意? 花心思演戲? 一個人真有誠意道歉不用花什麼心思演,他會自然的表現出來,表裡如一,這才叫誠意。 你這種說演戲說法叫誠意? 說脫罪還差不多


我也早就說過了,
表你可以看的到,裏你要怎麼看?
簡單的說,既然你不知道裏是甚麼,
那你怎麼判斷對方是表裡如一還是口是心非?
還不是只能由你的感受來"猜測對方的裏長甚麼樣"?
而你的感受是怎麼來的?不就是對方的表所給你的。


大砲台 wrote:
電影大家都知道是假的,一場用心編排的戲是很有誠意,因為表演者知道要去取悅觀眾,雙方都知道只是一場戲


你又知道了?
你確定電影大家都知道是假的?
我不跟你說那是一部電影,放給你看,
你怎麼分辨那是電影還是紀錄片?
只是一場戲?人生如戲你有沒有聽過?
你知道那是一場戲,是因為有人告訴你那是一場戲!

我今天放一個影片,裏面拍的是一個平凡人的生活,
你告訴我你是在看一部電影還是再看一個監視器畫面。

大砲台 wrote:
爛例子又一個
市井小民被肉搜連工作地點都被找到,他什麼都不做也OK啊! 情況只會越鬧越大到一個高峰後又往下掉,最慘是住家地址所有私人的東西全被公開
黑道大哥開記者會? 這真好笑! 我看連記者會都還沒開就被捉走了,黑道大哥會怕你肉搜? 他財力是市井小民可以比的?


看來你真的不知道甚麼叫避風頭。
算了,我也懶得跟你解釋。


大砲台 wrote:
現實生活中的犯錯者,編排一場戲滿足大眾和受害者,他很有誠意? 既然要"演",那表示真實的他是另一個人,所以他才需要演,這種演出來的道歉是誠意?


你是不是搞錯了?
我有說演出來的道歉"很有"誠意?
你再回去看一下我依開始怎麼說的好嗎?
與其把人殺了,不如就打他一頓就好,
上面這句話表示"打他一頓很好"嗎?
與其連花點心思演一下都不願意,
比較起來當然是"願意花點心思演一下"的道歉"比較"有誠意。
這有問題嗎?
還是你覺得珍珠男的道歉比較有誠意?
好啦,都說誠意這是主觀認定的。


大砲台 wrote:
那你是在說什麼"至少花心思演戲",當你這樣說的時候,道歉早就是流於形式的東西了
你不說當然對方是主觀感受,但當事者們自己清楚這早流於形式,從不認為自己有錯才需要演出道歉戲碼


看來你根本不知道"流於形式"這四個字的意思是甚麼。
所謂流於形式,
就是別人這麼作,我也就這麼作。
別人道歉都是鞠躬對不起,
那我道歉的時就只要鞠躬對不起就好了,這樣就算道歉了。
這叫流於形式。

先花心思好好反省自己的問題,找出自己的錯誤在哪,
進而認識到自己對對方的傷害有多大,
基於彌補對方的心態跟對方表達歉意,
這也是一種方法。

認為自己沒錯不需要反省,
單純覺得對方因為自己而受到傷害,
雖然自己並沒有錯,但是對方因自己而受到傷害是事實,
基於這點,所以想辦法讓對方心情好一些,
這也是一種方法。

有人跟你說過道歉一定是因為自己做錯甚麼事嗎?
如果沒有做錯事情,你是要反省甚麼?
道歉的目的從來就是為了讓對方好過一點,
跟反省不反省本來就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點英文的SORRY就比中文的對不起來的貼切。
因為SORRY除了表達自己做錯事情感到抱歉外,
還可以代表自己雖然沒錯但是為了對方的難過而表達遺憾之意。

大砲台 wrote:
事情結束,情緒一過自己就該發現剛剛事不是很不應該,是不是要去道歉,等到一堆人罵才出來道歉
主動被動表面就看的出來會很難分嗎? 有那麼難嗎?


那我就問你,
"情緒一過"是多久過?
"等到一堆人罵"是多久開始罵?
你怎麼界定他出來道歉的時機點是因為"一堆人開始罵了",
還是因為"他情緒過了"?
奇怪,他不能情緒保持的比較久一點嗎?
有規定事情一結束情緒就得恢復平靜嗎?
這件事情是甚麼時候的事情?他出來道歉是甚麼時候的事情?
有間隔很久嗎?

是呀,真好分!
說到底還不是你的主觀認定!
這種事本來就沒有甚麼客觀的分法。
你的認定不等於我的認定!
了解我的意思了嗎?

大砲台 wrote:
我從頭到尾針對的都是你的演戲說法,沒事去猜犯錯者的心態幹嘛? 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既然你不知道他再想甚麼,
你又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在演戲?
你的論點破綻也太大了吧。
你要是那麼厲害可以光憑對方的行為就分辨對方是演戲還是真心,
那不去當法官真是太可惜了。
也不需要有測謊機了,叫你去就可以了。


大砲台 wrote:
你講的是表面的東西
那個原諒是一種外力,透過這外力可以讓自己更快的走出罪惡感,所以自己才是目的,對方次之
還有會自我反省的人不見得會原諒自己


誰跟你說道歉一定是因為做錯事情?
沒有做錯事情,哪來的罪惡感?
沒有罪惡感,自己是要成為甚麼目的??


大砲台 wrote:
搞不清楚狀況啊你!
我針對的是犯錯的、是你的演戲說法,我管大眾和受害者看不看的出來幹嘛!?
大眾、受害者放一邊,我從頭到尾都是針對你演戲說法,要用演的叫什麼誠意? 你當拍電影啊!


你才搞不清楚狀況!
你以為你是上帝?可以超脫這這世間的塵世跳脫出來辨別是非?
大眾、受害者放一邊?你知道你也是屬於大眾的一份子?


大砲台 wrote:
地球永遠會是現在的樣子嗎?" 怎會冒出這句話來? 你一開始不是這樣說的吧!
你想把問題引導至地球是會變化的嗎? 這誰都知道好嗎 地球本來就一直在變化
下面綠字才是你的原說法,你現在針對的點不就是"地球形狀"嗎?


大砲台 wrote:
就明顯的爛例子,我程度哪裡不足? 我倒想請教

是我沒有質疑地球是否是圓的,所以我程度不足?
還是說地球是會變成其他行狀的,我以我程度不足?


需要我說的那麼明白嗎?
那我就告訴你,
地球的"形狀"也不是永遠現在這個樣子!
還有問題嗎?
所以我說你程度不足還不相信。
你以為我說的變化是天氣變化呀?
我前一句在說地球的形狀,後一句的變化當然是指地球的形狀也不是不變的。
這樣你還有甚麼想要問的嗎?
勸你想清楚再考慮是不是要繼續問下去,
因為再問下去就真的顯現你的程度差異了。
如果你對我的說法有質疑,建議你可以先查查看。
vivian93 wrote:
我也早就說過了,
表你可以看的到,裏你要怎麼看?
簡單的說,既然你不知道裏是甚麼,
那你怎麼判斷對方是表裡如一還是口是心非?
還不是只能由你的感受來"猜測對方的裏長甚麼樣"?
而你的感受是怎麼來的?不就是對方的表所給你的。

搞不清楚重點阿你! 都說了我重點是你演戲說法! 都複製好幾次了! 大眾、受害者不是我的重點
vivian93 wrote:
你又知道了?
你確定電影大家都知道是假的?
我不跟你說那是一部電影,放給你看,
你怎麼分辨那是電影還是紀錄片?
只是一場戲?人生如戲你有沒有聽過?
你知道那是一場戲,是因為有人告訴你那是一場戲!

我今天放一個影片,裏面拍的是一個平凡人的生活,
你告訴我你是在看一部電影還是再看一個監視器畫面。

真能掰,連紀錄片都出來了! 還人生如戲咧!
還有真正的紀錄片跟電影差很多好嘛! 你乾脆說變行金剛是真的好了! 葉問打10個,影片裡所有過程細節也都是真的
vivian93 wrote:
看來你真的不知道甚麼叫避風頭。
算了,我也懶得跟你解釋。


喔!


vivian93 wrote:
你是不是搞錯了?
我有說演出來的道歉"很有"誠意?
你再回去看一下我依開始怎麼說的好嗎?
與其把人殺了,不如就打他一頓就好,
上面這句話表示"打他一頓很好"嗎?
與其連花點心思演一下都不願意,
比較起來當然是"願意花點心思演一下"的道歉"比較"有誠意。
這有問題嗎?
還是你覺得珍珠男的道歉比較有誠意?
好啦,都說誠意這是主觀認定的。


有差嘛!?
重點是演戲說啊! 你怎開始玩起文字遊戲啦!


vivian93 wrote:
看來你根本不知道"流於形式"這四個字的意思是甚麼。
所謂流於形式,
就是別人這麼作,我也就這麼作。
別人道歉都是鞠躬對不起,
那我道歉的時就只要鞠躬對不起就好了,這樣就算道歉了。
這叫流於形式。

還胡扯! 所以用心演戲道歉讓人感受誠意,即使被後一直罵死老頭也沒差,因為這才叫道歉?嗯! 胡說八道

流於形式就是沒有情感波動,一切都是演出來的,表面鞠躬哈腰,心理幹譙半天
你講的流於形式只看到一角,真正的流於形式應該說行為與內心所想是相反的不一致的,那行為就只是"形式"什麼都沒有。
麻煩思考一下好嗎?

vivian93 wrote:
有人跟你說過道歉一定是因為自己做錯甚麼事嗎?
如果沒有做錯事情,你是要反省甚麼?
道歉的目的從來就是為了讓對方好過一點,
跟反省不反省本來就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點英文的SORRY就比中文的對不起來的貼切。
因為SORRY除了表達自己做錯事情感到抱歉外,
還可以代表自己雖然沒錯但是為了對方的難過而表達遺憾之意。

你沒錯道什麼歉? 吃飽太閒? 你知道什麼叫"對不起"嗎?
所以只要不是你的錯你都會: 對不起,我錯了! 來讓對方好過一點? 您真厲害我輸了!

vivian93 wrote:
"情緒一過"是多久過?
"等到一堆人罵"是多久開始罵?
你怎麼界定他出來道歉的時機點是因為"一堆人開始罵了",
還是因為"他情緒過了"?
奇怪,他不能情緒保持的比較久一點嗎?
有規定事情一結束情緒就得恢復平靜嗎?
這件事情是甚麼時候的事情?他出來道歉是甚麼時候的事情?
有間隔很久嗎?

是呀,真好分!
說到底還不是你的主觀認定!
這種事本來就沒有甚麼客觀的分法。
你的認定不等於我的認定!
了解我的意思了嗎?

你八成不知道什麼叫情緒
事件當下的情緒是高峰期,事件一過情緒會逐漸緩和下降,這是要多久? 給你半天時間夠了吧! 有人可以12小時分分秒秒都處在事件當下的情緒高峰期!? 見鬼嗎? 你要不要先打精神科?

什麼時候開罵你不會自己GOOGLE嗎? 你不會連GOOGLE都不會用吧?


vivian93 wrote:
既然你不知道他再想甚麼,
你又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在演戲?
你的論點破綻也太大了吧。
你要是那麼厲害可以光憑對方的行為就分辨對方是演戲還是真心,
那不去當法官真是太可惜了。
也不需要有測謊機了,叫你去就可以了

我分辯幹嘛? 那是我的重點嗎?
我的重點都是你的演戲誠意說法,一直逃離這問題不知道在逃什麼!?


vivian93 wrote:
誰跟你說道歉一定是因為做錯事情?
沒有做錯事情,哪來的罪惡感?
沒有罪惡感,自己是要成為甚麼目的??

沒做錯事情你道什麼歉? 是太閒想找事做嗎?


vivian93 wrote:
你才搞不清楚狀況!
你以為你是上帝?可以超脫這這世間的塵世跳脫出來辨別是非?
大眾、受害者放一邊?你知道你也是屬於大眾的一份子?

上帝也出來了! 我針對的問題不敢直接正面回覆,扯那些有的沒的
你乾脆說我是耶穌好了


vivian93 wrote:
地球的"形狀"也不是永遠現在這個樣子!
還有問題嗎?
所以我說你程度不足還不相信。
你以為我說的變化是天氣變化呀?
我前一句在說地球的形狀,後一句的變化當然是指地球的形狀也不是不變的。
這樣你還有甚麼想要問的嗎?
勸你想清楚再考慮是不是要繼續問下去,
因為再問下去就真的顯現你的程度差異了。
如果你對我的說法有質疑,建議你可以先查查看。

喔! 那除了"圓"還會變成什麼? 方嗎? 三角? 多邊? 不要跟我說是地球外表面貌!

看來很多科學家跟天文學家程度都比你差,居然都不知道星球除了圓的球體之外還能變成什麼
大師~我服了 我真的太小看大師了! 請原諒!
扯這麼久居然沒認出您就是大師! 我真是太蠢了! 大師就是對的

大砲台 wrote:
搞不清楚重點阿你! ...(恕刪)


看你一直鬼打牆真的好累,
這樣好了,
你直接告訴我你看到一個人道歉的時候是怎麼分邊他是誠心還是演戲就好。
其他的你不用多說。


大砲台 wrote:
流於形式就是沒有情感波動,一切都是演出來的,表面鞠躬哈腰,心理幹譙半天


你可以回去把國小教你國文的老師罵一頓了。


大砲台 wrote:
還胡扯! 所以用心演戲道歉讓人感受誠意,即使被後一直罵死老頭也沒差,因為這才叫道歉?嗯! 胡說八道


你可以繼續鬼打牆,
我甚麼時候說過演戲道歉"沒差"了。


大砲台 wrote:
你沒錯道什麼歉? 吃飽太閒? 你知道什麼叫"對不起"嗎?


"對不起,借過",
沒聽過這句話嗎?
請問借個過犯了甚麼錯?為甚麼要道歉對不起?


大砲台 wrote:
你八成不知道什麼叫情緒
事件當下的情緒是高峰期,事件一過情緒會逐漸緩和下降,這是要多久? 給你半天時間夠了吧! 有人可以12小時分分秒秒都處在事件當下的情緒高峰期!? 見鬼嗎? 你要不要先打精神科?


喔,所以你情緒一離開高峰期就叫"情緒過了"?
真好,你的情緒只有"高峰"跟"低潮"之分。
不用見鬼了,你想要我先打精神科那有甚麼問題,
但是你要先給我你的身分資料,這樣我才好幫你掛號呀。


大砲台 wrote:
我分辯幹嘛? 那是我的重點嗎?
我的重點都是你的演戲誠意說法,一直逃離這問題不知道在逃什麼!?


我逃離?
你既然無法分辨演戲,你要怎麼把"演戲"跟"沒誠意"做連結?
你都已經不知道是不是演戲了,
然後你要告訴我"如果他是演戲,他就沒有誠意?"
前提假設你都無法求證了,依照這前提得到的結果會有意義?
這樣你還是看不清自己的盲點嗎?



大砲台 wrote:
上帝也出來了! 我針對的問題不敢直接正面回覆,扯那些有的沒的
你乾脆說我是耶穌好了


早就回覆了,自己往前翻,
不要甚麼都要別人找給你,
偶而自己動動手動動腦。
加油好嗎?


大砲台 wrote:
喔! 那除了"圓"還會變成什麼? 方嗎? 三角? 多邊? 不要跟我說是地球外表面貌!


唉,都提醒過你了,還是喜歡自取其辱,
地球在46億年之前是不規則形的,
然後有一段時間是螺旋型的,
再50億年之後也會是不規則形的。
為甚麼?自己想。
如果還是想不出來的話再問吧。

大砲台 wrote:
看來很多科學家跟天文學家程度都比你差,居然都不知道星球除了圓的球體之外還能變成什麼


不要以為其他人的程度都跟你一樣好嗎?
自己程度差就算了,老是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程度,
我說得這個觀念國中的地球科學應該就教過了,
我記得國中算是義務教育沒錯吧?


大砲台 wrote:
大師~我服了 我真的太小看大師了! 請原諒!


你是在道歉嗎?還是在演戲?


大砲台 wrote:
扯這麼久居然沒認出您就是大師! 我真是太蠢了!


早點承認不就好了。
大師您說啥啊! 您質疑的不就是目前地球的形狀嗎?

還有你乾脆說地球曾是塵埃未來也會變成塵埃好了! 真不虧是大師! 不! 你是神才對

地球真的一直在"變胖"喔...不過是很緩慢很緩慢...



且時間拉的夠久遠, 在大爆炸發生後那段期間地球真的是"塵埃",
未來時間夠久遠的話, 地球也會因為太陽紅巨星階段, 把地球吞噬掉...又變成"塵埃"...

樓上的我早說過物體本來就會隨時間一直變化
特別是在初期與末期,基本上中間都會有一段長時間是在某種型態架構,這是基本常識連我讀小學的表弟都知道的事

你要不要在看一下下面人家大師是在質疑什麼?

vivian93 wrote:
我們有非常合理的理由相信地球是圓的!
因為我們看到地球的照片就是圓的,
但是請問相信地球是圓的的人有幾個真的上過外太空親眼看到地球的形狀?

vivian93 wrote:
"對不起,借過",
沒聽過這句話嗎?
請問借個過犯了甚麼錯?為甚麼要道歉對不起?


我就知道!

請問大師在這棟樓裡主要是在討論哪方面的"道歉"? 還有你要不要查一下字典"對不起"的原本的原義是什麼?

在這棟樓裡論不相干的發與詞! 大師就是大師

大砲台 wrote:
大師您說啥啊! 您質疑的不就是目前地球的形狀嗎?

還有你乾脆說地球曾是塵埃未來也會變成塵埃好了! 真不虧是大師! 不! 你是神才對


自己回去看一下我是怎麼說的,
我有跟你說過"目前"地球的形狀不是圓形嗎?
我只是問你"你有親眼看過地球的形狀嗎"?
然後你回我"社會價值觀會變"。
我才問你"你以為地球的形狀不會變"?
(我還再三提醒你想清楚再問)
你硬要問我"地球的形狀怎麼變"?
我才不得以幫你洗臉的。
自己說話思考都不經過大腦,
難怪你一直都在鬼打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