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沒袋子 wrote:沒辦法!老六開的主題...就大家都要切題..要不很怕被封鎖.. 沒準老七立馬也來報到!老七,讓我想起大宅門那個七爺,老七,陳寶國 演的老七。要切題啊,盡量閒聊、再閒聊,還要 有趣味 的喔!現在網控很嚴啊!!!!
莎莎沒袋子 wrote:但是若是想實戰,或者是 想深入戰地考察..請洽259阿伯~...(恕刪) 我不做龜公很久了說到蘭州拉麵我也很久沒吃了在宜興還發現一家新開的麵店超好吃不過那一次是開店前老闆叫我去試吃開幕後我都還沒去捧場
蘭州拉麵的店的數量可以比美便利店了.莎莎沒袋子 wrote:要是 要閒聊 的確是可以私下PM莎莎姐..但是若是想實戰,或者是 想深入戰地考察..請洽259阿伯~ 嗯... 朦朧記得那一串連載了好幾十樓.莎莎沒袋子 wrote:吃過台北的蘭州拉!!!我想,不管加了啥...我還是覺得 對面的 炒刀削 麵條好吃到一個不行 .... 蘭州拉麵要訣: 一清、二白、三紅、四綠、五黃 (我發誓, 這跟狗完全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