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與 趣味 話題


^ω^ wrote:
請問!請問!(舉手!舉手!)
這些茶是老人茶的「茶」~還是摸摸茶的「茶」?


理想中的茶室,恩,。。。。應該是用摸的比較好啦!挖哈哈~~!!!

你滿18歲沒啊?先問@!
莎莎沒袋子 wrote:
我只有覺得,..為啥咪 都沒把茶葉給濾掉..
都要一邊喝茶一邊濾掉茶葉..
喝起來很窘的感覺...


喝起來超不習慣!邊喝邊吐茶枝!


茶室?



瞎子摸象阿!瞎摸!
莎莎沒袋子 wrote:
沒辦法!老六開的主題...就大家都要切題..要不很怕被封鎖..


沒準老七立馬也來報到!

老七,讓我想起大宅門那個七爺,老七,陳寶國 演的老七。

要切題啊,盡量閒聊、再閒聊,還要 有趣味 的喔!現在網控很嚴啊!!!!
莎莎沒袋子 wrote:
但是若是想實戰,或者是 想深入戰地考察..
請洽259阿伯~...(恕刪)


我不做龜公很久了

說到蘭州拉麵

我也很久沒吃了

在宜興還發現一家新開的麵店超好吃

不過那一次是開店前老闆叫我去試吃

開幕後我都還沒去捧場
蘭州拉麵的店的數量可以比美便利店了.


莎莎沒袋子 wrote:
要是 要閒聊 的確是可以私下PM莎莎姐..
但是若是想實戰,或者是 想深入戰地考察..
請洽259阿伯~


嗯... 朦朧記得那一串連載了好幾十樓.


莎莎沒袋子 wrote:

吃過台北的蘭州拉!!!
我想,不管加了啥...
我還是覺得 對面的 炒刀削 麵條好吃到一個不行 ....


蘭州拉麵要訣: 一清、二白、三紅、四綠、五黃 (我發誓, 這跟狗完全沒關係)

兼職MIS... 但是當全職操
ATON259 wrote:
開幕後我都還沒去捧場



←(我滿18了)
請問!請問!(舉手!舉手!)
是不是因為那邊沒有「茶」所以不想去?(炸飛)
E.V.I.L.~Every Villain is Lemon~壞人研究所......呃...不對~~是檸檬研究所開催中~≧ω≦
夠機車的

寄毒給我..

讓我上當 點進去..

還好我電腦重灌了 密碼也全部重設了

這次放過你

股票賺不到錢.. 就只會來陰的..

下次再這樣

小心我告你喔





幫忙蓋大樓,上次愈夜愈美麗是喝酒,這回是品茶嗎?

話說上次似乎有說到喝完酒可以當恐龍救生隊,所以老人家還是品茶好
夠機車的

寄毒給我..

讓我上當 點進去..

還好我電腦重灌了 密碼也全部重設了

這次放過你

股票賺不到錢.. 就只會來陰的..

下次再這樣

小心我告你喔





真是中毒了

發文2次

要吃藥嗎?我還有賣藥.......先說,下毒的不是我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