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bradon wrote:你要怎麼想那是你的事...(恕刪) 我可沒說要換誰...........先生還是最好的!沒有他,誰有能力讓大家年收入三萬美元,股市兩萬點,失業率3%以下,經濟年成長率6%..............
素大餅 wrote:怎麼有那種孔明舌戰群儒的感覺呢?想不到這裡有這麼多的愛好和平之志...一直叫孫權去跟操曹投降..赤壁之戰呢....如果當初孫權真的投降了..三國就沒有赤壁之戰了吧今天我們的處境是類似東吳..是北魏一直有侵犯我們的野心耶.. 嗯,我想你說應該是曹操吧!操曹沒聽過,不過我想劉備應該還蠻想的。東吳面對的應該是曹魏而不是北魏,北魏是五胡十六國末期由鮮卑拓拔氏所建的,比三國還晚了一兩百年。還有不支持發展長程飛彈不代表這些反對的人想投降,只是應該還有更好的方案比研發長程飛彈更好,台灣本身沒有重工業的加持,要走研發,是一段很長遠又艱辛的路。
鳥生魚湯 wrote:台灣本身沒有重工業的加持, 重工業? 主要還是軍火工業吧。F-16C/D美國不賣中華民國、連 IDF 升級計畫也大老闆被停。居然現在的M先生居然要推七項軍購內容是買1阿帕契攻擊直升機、2愛國者三型飛彈、3柴電潛艦、4.E-2T 預警機升級案、5潛射魚叉飛彈、6黑鷹直升機UH-60M7PAC-3(含升級)沒空優搞這個好像有點.....E-2T p3c ah-64 uh-60 這些大概準備當靶機
R258 wrote:重工業? 主要還是軍火工業吧。 你真的很外行...重工業的基礎就是機械工業等台灣生得出一台汽車再說吧..希望省下的錢..可以在閣下住的地方創造一些就業機會你好好工作, 交稅...政府就有點錢買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