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iprino wrote:



人家不提身高問...(恕刪)



josephteng wrote:
...(恕刪)


幫疊一塊磚~
NQQegg wrote:



幫疊一塊磚~

看來管妹也受不了一直跳針的174.5
早上開了一棟新樓聊身高
下午就又進回收區了  
Mr ciprino wrote:
看來管妹也受不了一直...(恕刪)
現在化身血緣分析師了⋯


Mr ciprino wrote:
人家不提身高問題了...(恕刪)



我倒是比較想看沒其他人回文,他一個人一行一行蓋到100樓
Princess Kelly wrote:
我倒是比較想看沒其他...(恕刪)


就一堆人愛去替他抬轎啊!
蜜小雪 wrote:


就一堆人愛去替他...(恕刪)
到底是誰這麼無聊⋯

josephteng wrote:
到底是誰這麼無聊⋯...(恕刪)


幫那樓主疊磚,那不是跟樓主一樣笨~
重覆貼那幾張身高圖,管妹大概也看到吐了⋯

josephteng wrote:
到底是誰這麼無聊⋯...(恕刪)


是君心緒太無聊
種了芭蕉,又怨芭蕉
.
.
.
.
好啦!我也叠了兩塊磚
lanp wrote:



是君心緒太無聊...(恕刪)



他已經過氣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