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否能看到人類的進化??

進化成超級塞亞人吧..征服那美克星
23歲的九局下半 轉啊轉 我把帽子反戴 還在期待逆轉 青春像是一場棒球比賽 三人出局 明天還會有新的舞台
tom_kaku33 wrote:
這種進化算不算?蠢蛋...(恕刪)



真的覺得世界上的笨蛋越來越多 , 當然啦 , 有進來看的都不是
tarnchiachen wrote:
人類進化示意圖~~~...(恕刪)


笑翻了

話說進化...

每天不都有嗎?

男孩、女孩進化成男人女人....

小弟是來亂的

回正題...應該不太可能吧!

進化的定義應該是"長時間"呢

至於幾年...有的等了= =


看了各位大大的回覆

我想我們這一代要看到一個非常明顯的演化

應該很難要跳脫一個時代進入另一個時代

勢必要幾十年甚至幾百年
演化是一個長遠的過程
短時間內要看到
除非你用快轉
問題時間又不是VCR可以快轉的
另外
執著於進化~~會不會陷入社會達爾文主義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