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保險達人!這張保單是被業務員"噱"翻了嗎???

我覺得還OK啊,我個月也是繳三千多快四千,一年也是四萬多。
保障的東西也差不多,那我是不是也要說我比你被A了一萬多。
呵,有時後,各家的保障還是不太一樣的。真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