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23cw wrote:的確....而且尤其(恕刪) 銀座只剩大陸人會去了吧.......去那邊~不能摸~不能幹嘛的~單純就是聊天~還貴到連日本人都不敢去去玩~只是象徵夠土豪不接客~大概只因為沒有懂中文的小姐吧不過現在應該很少店是沒有懂中文服務了
不完整的人生 wrote:我有一個好朋友最近要(恕刪) 日本酒店商圈基本是幫派管的. 銀座跟六本木差別主要是身高跟氣質. 外果人不是熟客會要名片歐. 記得講英文. 長像怪異或英文只會說this is a book歪果人. 會安排你講中文歐.歌舞記町的話被奈及利亞黑人拉到皮條看你朋友樣子應該也會遇到講中文的在日本戰酒店. 像追女朋友歐. 在台灣連女朋友都追不到的. 建議不要試了......
之前跟同事去日本出差,當時當客戶解決了很多問題晚餐過後,日本的老闆招待我們倆去銀座酒店日本老闆點了一位他常叫的一位小姐及另外幾位小姐整體酒店氛圍像是卡拉OK一樣,並不像台灣與大陸的酒店一樣在包廂裡當然就沒有包廂關燈的special time了小姐會走場,所以陪您聊天喝酒的小姐會一直換小姐都是用日語溝通,而我跟同事只會英語,所以小姐們也只能用簡易英語稍微聊天,有點小乾沒看到骰盅、撲克牌,就只能簡單的划拳喝酒而已這桌最爽的應該就是那位日本老闆吧,因為他最High,很多笑點我跟同事都沒辦法融入所以要去日本銀座酒店,建議有一些日語底子,不然玩不起來PS.費用不清楚,是由日本老闆買單的小姐長相真的算高級了,但說真的很無聊不知道有沒有過來人跟我一樣的感覺沒看清楚原來是2009年的樓不知道樓主的朋友最後狀況如何!?
想太多歌舞妓町非常守法不亂拉客只要你有錢 加上小姐OK 就可以那邊嚴禁非法拉客一切合情合理語言溝通不是問題 有翻譯在場會跟你解釋規則有些不能犯 嫖客不是有錢就大爺娼妓不是缺錢就低下雙方你情我願非常高尚的地方比起台灣偽道學好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