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li wrote:
其實已經觀察很久了 ...(恕刪)


騎機車一定要找陰影處阿!!

不過好像是女生才會

男生也是嗎?
edwardli wrote:
其實已經觀察很久了 ...(恕刪)

歡迎來到台灣。
住久就會習慣。


不高興!違法..................告他就對了或檢舉
我是蓮霧王 ~路過蓮霧園
Beautiful_Love wrote:
騎機車一定要找陰影處阿!!

不過好像是女生才會

男生也是嗎?...(恕刪)


咦?男人也是人啊~~難道男人就不怕熱不會曬傷嗎?
edwardli wrote:
其實已經觀察很久了 ...(恕刪)

台灣紅綠燈都在比時間長的,
不找個陰涼點的地方會熱昏
我是誰? 鼻孔癢!
我當然知道找陰影躲太陽是合理的也不違法

但是在上班時間到各大路口去看

你會發現路邊樹蔭下一大堆機車並排停

阻塞交通~~~~你還得慢慢的閃過車些機車

若在你閃過他們之前變綠燈

他們倒是衝的比誰都快~~~~
每當路口紅燈亮起,總是有一些機車騎士騎道樹蔭或陰影處躲太陽???
很環保,,太陽很大,,

完全不顧後面的車輛是否會因此而阻塞?????
如果 車多 確實不應該,,
如果 沒什麼車 還好啦,,
開車族也有在擋,都有冷氣吹還擋真是OOXX,尤其大部分都是女性駕駛朋友
我還看過小白騎機車為了躲陰影躲到馬路中央(兩線道,已經越過黃線到內車道)

被汽車叭了以後還狂瞪叭他的車

有夠白木
熱得要命~就讓機車躲一下太陽唄
機車族沒錢開車很可憐滴
再說~能夠造成塞車的路段
我想應該也沒幾顆樹可以躲吧
我也是機車族
不過我是建議要躲進樹影底下前
先打個方向燈也好
有人是突然就停下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