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送菸玩過火 facebook恐挨罰

欸~抽煙的朋友也有人權,誰來維護呢?政府的配套在哪邊呢?

無限上綱....真是無奈.....

我比較好奇...

為什麼香吉士到現在都沒事...



我也很愛小朋友啊.無奈小朋友都怕我.逃的逃.閃的閃...Orz...
club45josh wrote:
我比較好奇...為什...(恕刪)


經你這麼一說,等一下會有新聞稿出來了......卡通都免看了!!
臉書的伺服器又不在臺灣
要罰?做秀?

董氏基金會
不就跟人權團體、動物保護團體並列三大垃圾團體的嗎?
作秀的啦!

有夠扯!傳到國外~~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台灣怎了

那我朋友天天送我酒喝~


也要罰囉?
以上言論非本人立場 XD
小題大作、無聊透頂的基金會!

把自己生命浪費在這種無關緊要的事情上, 自以為是正義使者, 這種無限上綱的低級行徑真令人搖頭!!!!
罰??
那啥的基金會管到著Facebook嗎? 你查的到user記錄嗎?

還是他自認是鳳凰城基金會?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玩笑,並無影射任何人,事,物之用義。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很好很強大的基金會
所謂"星星之火足以燎原"
我想他們開罰的觀念就是如此而已
董氏基金會...真是扯爆了...
有啥方法可以反制他們嗎?
他們成員都是那些人呢..
club45josh wrote:
我比較好奇...為什...(恕刪)


糟 !!

被你一提

海賊王即將列入十八禁選項
人一輩子到底是在庸庸碌碌些什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