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回應標題...有啊, 我以前大學同學還沒畢業存款換算台幣已經有600萬!然後又設計啥被美國某公司看中, 出150萬美金跟他買他老爸是銀行經理, 從小教他投資概念,高中開始炒股.....文中那女的...有個好爸媽好男友要存到很難嗎?天知道爸媽是不是又額外塞零用錢
基本 這看人啦~一年存50萬 一個月存4萬也就是說薪水要超過4萬以上 且開銷完要剩4萬一個人如果不用負擔家用,就還好啦~只要你 不打手機 不上網 不看第四台 不吹冷氣通車工具 是騎踏車早上 吃白吐司開水午餐 吃50元以下的東西晚餐 吃50元以下的東西能不能存的到 還是可以 只是 你做的到嗎如果以正常開銷 又要負擔家境 就真的很難另 如果他月薪夠高 四萬就真的是小咖如果一個月領8萬 不用負擔家境花二萬 就真的很夠花 6萬都可以存的到所以我常說 存錢跟 減重 的關系還滿妙的開源,節流 進來多 出去少多運動,少吃 出去多 進來少
部份原文進入銀行第一件事,就是聽長輩的建議,將每月薪資先扣一半存起來,剩下的才花用。所以她向銀行辦理儲蓄存款,每月薪水發下來,就先自動扣掉一半,強迫自己存錢。 月薪有8萬2年存100萬, 看起來還是敗很大
這個不難吧...我在唸研究所時,兩年就存破百萬了耶。當然,我吃家裡住家裡也不用出學費。(光不用房租就打死一堆外地人了)晶石神燿 wrote:作者剛畢業2年存一百萬,1年就要存50萬,所以每個月要存4萬...傳說中的豪笅,唬爛到極點,這是炫耀文嗎? 我國防役時在『奇普』科技上班,月薪是你的兩倍吧,加上少得快看不見的分紅,一年也能存個五十以上吧更不用說一堆人好像第一份工作就年薪破百之類的...只有自己不爭氣啊~晶石神燿 wrote:我剛畢業時薪水2萬出頭跟本存不到半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