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忍受我的朋友抽菸, 所以只要那女的是我朋友而已, 那就沒關係, 因為我有的男生朋友也抽菸. 但是抽菸的女生, 我是絕對不可能交往的.我全家都不抽菸, 結果我妹交了一個會抽的, 前一陣子是結婚了, 不過當初也講得很明白, 要把菸戒掉才能結婚. 你想我怎麼可能和抽菸的女生交往呢!
湯國王子 wrote:一個是氣體一個是液體...(恕刪) 聽說液體比較貴是吧!月工金失人二 wrote:湯國殼牌香菸...上面有隻烏龜圖案的...彈一彈會自己跳出來那種...聽說會越抽越大支.......(恕刪) 應該有小支的時候吧